DL指甲油01  

其實

我是一個很不愛擦指甲油的人

只有偶爾會有心血來潮的時刻

(路人甲:妳為了心血來潮就亂花錢... 我:愛亂買本來就是一種心血來潮XD)

所以我的指甲油通常都是好朋友贈送來的

不然就是"心血來潮"然後沒擦幾次就擺在旁邊看了

(路人乙:又在心血來潮了~妳可以換換別的成語 我:痾~詞窮...)

雖然我不太擦指甲油

但是OPI是我覺得還不錯用的品牌

主要是對手殘的我來說

他的刷頭

還蠻好塗的

所以OPI指甲油就會在我家發現蹤跡

還有一牌法國C開頭的蝴蝶結牌

老實說我可能對他抱太大的期望

買回來用了後...覺得我這種以貌取指甲油的態度是不對的

但是

今天

我不是要介紹這兩牌

(路人丙:這位老姑娘~妳也廢話太多了吧!妳當看文章的人時間很多嗎?)

001.gif  

deborah lippmann指甲油

是美國紐約的品牌

也是沙龍級的指甲油

詳細的品牌介紹

因為目前台灣有代理

所以他的官網上寫得很清楚

http://www.dlpolish.com.tw/story.php

如欲了解的朋友

可以連上去瞧瞧

001.gif

會想心血來潮是因為

他標榜著

不含甲醛 甲苯和DBP有害物質而且還有奧古曼樹脂(我:這是啥?XD)和綠茶萃取和維生素

可以強化指甲功能

聽起來很神奇

再加上

DL指甲油02  

我一整個被這個顏色Planet Rock給燒到

所以就這樣買回家了

DL指甲油03  

然後這個Baby I'm Star的亮粉銀色一整個閃得很漂亮

而且比較大的圓形亮粉其實是白色的

小亮粉銀色跟大的圓形白色的混和起來還真是不錯

再加上了

DL指甲油04  

When Lightining Strikes

覺得這三罐應該是可以多用幾次的指甲油

就算中間那罐只是心血來潮

旁邊那兩罐也可以搭配別的顏色的指甲油來用

自己告訴自己

這三罐很實用

所以就這樣在官網買了這組

不過這組的容量是迷你版的大小

就是每罐大約只有正長版的1/2

但對於我這種心血來潮的人來說

已經很夠用了

呵呵......a08.jpg  

001.gif

實際使用後

覺得真的很不錯

而且一打開來的味道

也沒有刺鼻到我要暈倒

因為我有一次心血來潮

買了一罐外表非常可愛是動物形狀的指甲油

一打開嗆鼻的味道讓我又把他關回去

對我來說那罐動物造型的指甲油

因為它的造型變成公仔了

就這樣我把它擺在桌子上

從此再也沒有打開它了

(路人丁:妳又離題了~轉回來吧!!)

deborah lippmann指甲油

唯一讓我不喜歡的

是他的刷頭

因為有點短對於手殘的我

實在不像OPI來得好用

所以那罐深色Planet Rock

我把我的指甲塗得慘不忍睹a11.jpg  

練習了很多次總算好一點

DL指甲油05  

2號是單塗上Planet Rock3層

1號是Planet Rock3層+When Lightining Strikes

3號則是Planet Rock3層+Baby I'm Star

這張照片有點色差

其實Planet Rock的顏色跟官網上的幾乎是相同的

而且那兩款兩片真的是會讓人亮得很滿意的

(路人甲:這一篇應該是成語教學吧..."心血來潮")

001.gif

有興趣的朋友

可至台灣的官網購買或研究

http://www.dlpolish.com.tw/

價格跟美國買差不了多少

我買這組是NTD.990還含了運費

並且寄來時還附了小小贈品挺貼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