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rcy&Peed 02      歡迎收看慢很多拍的部落格文介紹

今日要為大家介紹的是英國的Percy&Reed髮妝品

其實這一包可能在家已經躺了將近2年了

只是都沒拆開來用

是友人從英國回來送的禮物

Percy&Peed 03

後來我發現

原來是英國女皇就職60周年紀念版的商品

所以在袋子的背面還印了一個女皇的娃娃

Percy&Peed 01  

這個是旅行組

所以容量都不大全部的產品只有50ml

但無油脂的護髮液卻只有15ml

我最喜歡用這罐但她卻只有15ml

因為吹完頭髮用起來比較不會毛毛的

只是容量好少真是可惜......

  Percy&Peed 04  

不過他的包裝很吸引我

因為都是插畫

而且整個瓶身不是光滑面的

再加上他的設計是黑白的

所以感覺好像是素描畫上去的

Percy&Peed 05  

這個旅行組我覺得也可算是試用組

因為的他所出的產品

都有一小罐在裡面

Percy&Peed 06  

洗髮精跟潤絲精是用軟管裝的

這讓我比較不習慣

因為一開就很容易流出來

不過這個對稱的設計

也蠻不錯的

(路人甲:ㄟ~你是在介紹產品還是在介紹包裝啊!我要知道究竟好不好洗~好嗎?)

如果用慣台灣一般不是沙龍款的洗髮精的

像是...花X 飛X 海倫XX 潘X之類很容易取得的那種洗髮精

可能會不太習慣用這個牌

因為老實說

我覺得他沒加什麼起泡劑

所以洗起來沒有很多泡

(路人乙:會不會是妳太久沒洗頭~太髒所以沒有泡泡 我:呃~我是天天洗頭好嗎~真是的!摸捏貓(台語腔)!!XD)

再來說到香味嗎

其實...

也不是那種你洗好頭別人會聞到味道的那種豔香

但是你自己會聞到

清清淡淡有點優雅的感覺

如果不太了解英國出品的香味大概是怎樣的

可以去試聞聞JoMalone的香水

會發現很有趣的一件事情就是

每個國家出產的產品香味還真的還不太一樣

(路人丙:有點離題了喔!快轉回來!!)

Percy&Peed 07  

這罐我還沒有用

因為主要是保濕型的髮膠

但我沒燙頭髮所以不了解這個用起來的效果到底好不好

Percy&Peed 08  

這三罐我只用了最左邊的那罐

其實我真的覺得

直髮用起來感覺真的沒有很明顯的什麼效果

但是這些髮妝品的香味都一樣

只能說

聞聞不同的香味可以轉換心情一下

Percy&Peed 09  

這三罐的頭還都不同

(路人丁:廢話功效不同當然頭都不同~不然你都用塑膠袋裝所有東西就好)

002.gif  

後來我上了他的官網稍微研究了一下

他除了出這些髮妝產品還有自己的沙龍

並且還有教你如何使用她的髮妝品

資訊還蠻豐富的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去瞧瞧

http://www.percyandree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