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盒02.jpg

此圖片取自於汎米小館官網

大家好~

新年快樂!!

今天這篇呢

不是"葉佩雯"

算是推薦文

為何要推薦它呢?

於私

老闆...的特助是我小時候的朋友

於公呢!

他們家的產品真的好吃

所以在過農曆年前推薦給大家

如果跟我一樣有愛吃需求的朋友

可以看一下這篇

很不愛吃的就隨意瀏覽一下

說不定哪一天你會有機會需要他們家的產品

因為他們家的產品走得是自然風

(汎米小館老闆特助:什麼是自然風我怎麼都不知道

我:就是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都沒亂添加啦!)

所以讓我可以很放心的推薦給大家

line04.jpg  

先來說說我這個汎米小館的捧油好了

有時候

人跟人的緣分很奇妙

這位老闆...的特助其實是我一個好朋友的朋友

(我:因為汎米小舖的老闆是我朋友的老婆,所以他只能當特助XD)

但那是個還沒有FB的時代

現在FB都會把什麼共同朋友列出來

然後加來加去就變很多朋友了

在我小的時候並沒有FB

好朋友的朋友是要怎麼認識呢

就是大家一起出去玩

像是什麼去郊外烤肉啦!唱KTV啦!...

(路人甲:妳被發現年紀的~妳說得這些我們現在不會這樣玩~

我:好吧!那現在是怎麼玩?唱KTV邊開直播這樣嗎?XD

路人甲:妳這阿桑~不用了解我們年輕人)

現在想想

當時怎麼那麼的陽光啊!!

總之就這樣莫名其妙的認識了

雖然大家都因為日子越來越忙碌而鮮少聯絡

但是總是記得有這個好朋友

(路人乙:這位太太!妳講這段有點多~可不可以直接講重點~

我:這是我部落格的特色!就是都講廢話~沒有重點的!)

line04.jpg

IMG_5972.JPG  

此圖片取自於汎米小館官網

這應該算是我認識汎米小館第一樣產品

至少賣了有20年了吧!!

但是之前的20年都是賣給親朋好友

有人訂然後我朋友的媽媽就很辛苦的做做做做

然後又有人訂

他的媽媽又要開始

做做做做

因為完全遵循古法製作

這幾年林媽媽年紀越來越大

體力實在也吃不消

如果不做

大家會想念那個味道又一直叫林媽媽做

但是如果林媽媽一直做

可能又對健康有所影響

(路人丙:上面那段妳好像又在繞口令

我:沒有辦法這種感覺就是一種跟繞口令相同的一種循環)

我朋友其實思考了好幾年

為了想要讓這種好滋味留下來

決定辭掉待遇還算不錯的工作

返鄉接棒

並且開始一連串的將他們家產品正式的商品化

成立了公司並且將食品分析送檢......

比他之前吃人頭路還辛苦不知道幾倍

或許人的一生

富貴本是天注定

但做得事情能讓自己覺得有意義

才會讓這個工作變得有動力吧!!

至於臘肉好不好吃呢?

喜歡臘肉的朋友

真的可以吃看看他們家的

絕對不會來罵我亂寫的

(路人丙:真的要罵也是罵妳朋友哪會罵妳 我:有連帶責任啊!!)

如果年輕朋友想吃又不知道臘肉如何料理的

可以參考網誌下附上的汎米小館連結

我朋友的..."手"有親自下海拍了一段

教學影片

大家也可以參考一下料理方式

line04.jpg

IMG_5975.JPG

此圖片取自於汎米小館官網

這個產品是我非常喜歡的

因為放在冷凍庫裡

肚子餓時烤一條

馬上就能"止妖"了

因為很多外面香腸有加的東西它們都沒加

我不能寫太多免得香腸廠商會攻擊它或是我

(路人甲:妳想太多了喔!因為你們都不紅~所以不會被發現你們寫什麼的

我:登愣!!!是的...您說得是!!!但大家還是可以看一下宣傳單大約寫得內容)

所以口感略和一般我們超市買得吃到的香腸不太一樣

但絕對只有更好吃

然後吃了後發現

原來真正的香腸是這樣的啊!!

寫到這兒

我都餓了

這一包雖是冷藏到我家的

但當我一剪開這包香腸時都是酒香跟肉香

吼~

不想繼續寫了

我要先去烤一條

line04.jpg

 IMG_5979.JPG  

此圖片取自於汎米小館官網

回來了!!

等下寫完剛好我就可以吃剛才烤的那條香腸了

ㄎㄎㄎ

因為我不太敢吃辣

所以當初我跟朋友訂購時

沒有買麻辣香腸

我朋友一直跟我說

這是他新研發的產品

不會很辣的啦

只有微辣

(路人乙:你朋友是原住民嗎? 我:不是喔!怎麼那麼問?

路人乙:因為有"的啦"! 我:呃...)

可是我完全被麻辣二字所蒙騙

所以不管他怎麼講

我都沒有跟他訂購

後來好心的朋友

在寄來的食品裡

附了幾條給我試吃

結果我一試成主顧

決定下次都要買麻辣香腸了

哈哈哈哈

超級好吃

如果跟我一樣孬種

只喜歡麻辣鍋的香味

但是因為麻辣鍋太辣吃不了很多的人

就買這包麻辣香腸吧!

完全能夠滿足你想吃麻辣鍋的慾望

而且吃完香腸絕對還會讓你想到鴨血

只可惜

我朋友沒有賣鴨血

不然也順便買一包

line04.jpg

IMG_5971.JPG  

此圖片取自於汎米小館官網

這個干貝丸

是我見過最大顆的

干貝丸

請看

我煮好的圖

就知道有多大顆了

汎米004.jpg

這個碗就一般的家用碗

正常的貢丸大概一個碗可以放三顆吧

那你就知道這顆干貝丸有多大顆了

而且咬開裡面真的是看得到干貝

因為我咬開的樣子圖片實在很難看

有齒痕所以就...算了...不拍

實在太扎實真的最多吃兩顆就飽了

line04.jpg

IMG_5973.JPG

此圖片取自於汎米小館官網

這款肉燥丸

其實跟貢丸感覺差不多

他的紅蔥頭可能真的是放夠本

所以會讓你覺得有肉燥飯的感覺

下次我煮肉燥的時候裡面應該再來放幾顆

應該整鍋都會超級好吃

line04.jpg

IMG_5974.JPG

此圖片取自於汎米小館官網

這款丸子口感很清新

但是是屬於季節限定商品

要荸薺的產季才會有這款丸子

荸薺.JPG

此圖片偷用朋友LINE給我他正在削荸薺沒空理我時

而且每一顆荸薺都是我朋友手工削皮如圖

(路人甲:廢話不削皮怎麼吃啊!

我:那他可以不要放荸薺放芹菜就好了,因為它叫芹菜丸

汎米小舖老闆特助:我已經在思考要改名叫荸薺丸了)

line04.jpg

IMG_5976.JPG

這款胡椒肉

我這次沒有訂購

主要是怕東西一次來得太多

我來不及吃

因為它們家沒有添加防腐劑

雖然說放冷凍其實至少可以三個月

但是我個人建議大家

食品是有生命

當然是在他最精華的階段品嘗他

才會有最美好的滋味

不過這款胡椒肉我已經列入下次訂購清單了

line04.jpg

IMG_5977.JPG

我很討厭吃有土味的魚

愛亂花錢的我常常都在吃土

所以何必繼續吃有土味的魚

絕對要吃海水魚

汎米小館對於吃也非常講究

自己不愛吃的當然也不會做給大家吃

所以就研發了這款蒜香胡椒魚

除了好吃之外

過年當年菜擺上桌

其實也挺體面的

line04.jpg

IMG_5978.JPG

最後介紹這款

超級好吃之粉肝

只是這款我自知不能推薦給每一個人

因為內臟類的食品

一方面有些人不能吃

又有一些人不喜歡吃

所以這款就不能勉強

但是喜愛吃的朋友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路人乙:妳現在是在逢甲夜市擺攤是不是

我:不是喔!我是在士林夜市~拍ㄙㄟ)

既然內臟類產品不能多吃

當然就吃最好吃的

才不會浪費肚子

我說得有沒有道理

(路人丙:嗯...感覺好像有...但又覺得是歪理)

 line04.jpg

目前汎米小館產品共有9樣

但以老闆特助愛吃的個性

未來應該還會不斷開發新產品

  如果大家有興趣的

可以上汎米小館可按讚的粉絲頁

 讓大家吃得安心地商品的檢驗報告以及開發心得和影片

當然還有大家最關心的商品價格

均在粉絲頁中有所以呈現

汎米小館粉絲頁

不聊了

剛烤得香腸烤好了

我要去吃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