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這次發這個文覺得很沒誠意

因為是個買不到文

也不能說完全買不到

只是要買很麻煩...

除非找人代購或買了轉運

但是買回來的價格如果又太貴

根本會覺得一整個不划算

所以

希望未來Pinch Provisions的官網可以開始郵寄海外

不然就是台灣有廠商可以利用這個概念開發類似這類的產品

因為還真的蠻便利的

講這麼多究竟這個是什麼呢?

他其實是一個很小的急救包

官網的價格為美金$16元一個

02.jpg  

究竟有多小呢?

就是大約放在掌心的大小

究竟這個小包包裡面有什麼東西呢?

mini-hot-mess-essentials_grande.jpg

 

圖片取自官網

就是這17樣急救產品

女孩子常常會想帶這個帶那個

帶了這個又覺得那個也要

不知不覺包包就很重了

這個產品

可以說是讓人安心產品

這17樣急救產品有

髮膠 口腔清新水 針線

扣子 濕紙巾 去光水紙巾

指甲油 護唇膏 安全別針

OK绷 止痛藥 牙線

耳環的背扣 綁頭髮的橡皮筋 雙面膠

美甲棒 衛生棉條

感覺帶了這個什麼都可不怕了

而且Pinch Provisions除了推出給女性朋友的隨身急救包

還有推出很多有趣的急救包

像是給男性的啦給年輕女子的和給媽媽的啦

還有給狗以及給新娘子甚至給老師的等等....

內容物有點差別

但都讓人覺得還蠻有趣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Pinch Provisions的網站去瞧瞧

04.jpg

因為是人送的

所以得到了一個螢光粉紅色

還有著"HOT MESS"的拉鍊

這詞還真的只能意會不能言傳啊!!

(路人甲:根本就在說妳這個瞎妹!! 我:不!!我是瞎姊了)

我也沒得選擇...

(路人乙:妳不要沒良心好嗎?有都不錯了!!還嫌!!沒禮貌!! 我:我沒有嫌啊!螢光色耶!!好亮啊!!潮啦!!)

不過我覺得官網上有很多款都還蠻漂亮的

05.jpg

這款雖是螢光

但是其實他有著蛇皮的壓紋

外面的小包是中國製造的

但是質感很好

內容物都是美國製造的

06.jpg

一把拉鍊拉開

所有的東西就多到炸出來了

原本這個包是要放在同場加映的

但是...

居然沒有主文可以搭配它XD

所以只好讓它自己一篇了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上Pinch Provisions官網上瞧瞧

http://www.pinchprovision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