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原本是還想要再補幾張照片才要發這篇文章的

但是...

等我再補幾張可能又要再過好幾年

Bite Beauty的第三組唇彩都要推出了

(路人甲:妳還好意思說!!一直都不知道妳這個人開部落格做什麼!! 我:其實...我也不知道耶!XD)

Bite Beauty是加拿大品牌的化妝品

台灣沒有設櫃

但是我覺得他的唇膏很好用

而且這個品牌的唇部產品有一個特色

就是所有都唇膏都是食用級的

就算妳吃進去也沒關係

(路人乙:哪有這種事情!!我們在台灣就算吃進去的也是很有問題的耶!

我:消極的抵抗...所以只能買進口貨...)

可能我年紀大了

越來越怕死

尤其很多化妝品的化學成分

是容易累積在體內不易排出

年輕時不覺得

等到"年老色衰"時

(路人丙:妳一定要用這四個字嗎?感覺會有閃電從頭劈下來!! 我:路人丙!!妳被我發現~妳有年紀囉!!)

身體漸漸地出現某些狀況

然後便會開始懷疑東懷疑西

既然這樣

那就選擇自己心理感覺良好的一些產品吧!

總之Bite Beauty的唇膏它是以純天然為訴求的

002.jpg  

Bite Beauty的唇膏0.15oz要價是26美元

唇彩0.11oz是22美元 

那這一盒要多少錢呢?

這一小條容量是0.05oz

但是每盒有12色

現在開始"使威的拉芙QQ大嬸"不精確數學時間

0.05oz X 12=0.6oz

唇彩0.11oz是22美元

那就以0.6oz就大約以6支唇彩價來計算

所以這一盒是132美元

大家知道如果是132美元

大嬸我絕對是不會買的

Bite Beauty這樣一盒唇彩組大約是26美元左右

有沒有

有沒有

有沒有很實惠!!

(路人丁:ㄟ~妳是打算去主持購物台嗎? 那妳要有貨可以賣我們啊!!又沒貨~搞什麼購物台的港結!!)

003.jpg  

左邊的這組大約是2年前出的

主要都是玫瑰色

對我來說非常實用

不過這組可能買不到了

因為就算買到

可能使用期限也快過了

(路人甲:妳這個介紹很沒誠意!! 我:我...對不起大家!!因為它一直放在身邊用反而忘記可以介紹它了(跪))

004.jpg

不過這組去年出版的水彩色

目前還能買得到

xfczqnpwumjaglljvrd2.jpg  

圖片取自於網路

不要看他五顏六色的

其實猜在嘴唇上

以為很跳的顏色

基本上都會讓妳...

沒什麼感覺XD

水彩色卡.jpg  

圖片取自於網路

這是網路上這12隻唇彩擦上的顏色

是不是沒有想像中的...水彩!!

line04.jpg  

Bite Beauty的唇彩

擦起來非常滋潤而且持久度也很不錯

不會馬上讓妳的唇部乾到脫皮

我很不喜歡有些唇膏或唇彩可以一下子就能讓嘴唇乾不行

她的唇彩有點似唇蜜屬亮光型的

但又不是讓妳覺得粘到不行的豬油唇

重點是不小心吃到會有一點甜甜的

而且吃到也不會害怕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在網路上搜尋一下Bite Beauty這個品牌

一些歐美代購可以幫忙代購

有時網路拍賣也能找得到現貨販售

再來就是ebay網站或是SEPHORA

但國外自行購買可能無法直接寄送台灣必需利用轉運的方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