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ullSizeRender.jpg

大家好!! 

這一篇純屬工商廣告之業配文

請斟酌服用

(路人甲:這廣告主是誰!那麼傻找他寫業配文? 我:就是在下==)

當紅部落客總是會有合作款的商品

那麼不紅的部落客呢?

也有合作款商品

就是自己跟自己合作

馬哈哈!!

(路人乙:妳真是個很能活在自己世界的部落客...)

這是我跟很少在畫圖的火努菈菈合作的LINE貼圖

(路人丙:sweetloveqq跟火努菈菈不都是妳....

我:噓~人名多一點看起來好像有個團隊~感覺比較專業

路人丙:那也只有兩個啊!當我不會算數喔~)

好的

我跟大家老實說好了

因為這一個月一直不知道該發什麼文

雖有買了幾樣不便宜的東西

但自己覺得CP值不是太高

純粹只是滿足自己的私人慾望

(路人丁:你哪次買東西不是都亂買滿足私人慾望 我:呃啊!!!)

不想在這邊搧風點火

所以決定

讓這次成為我的首篇業配文

(路人甲:妳這個不算好嗎? 因為這個貼圖最後妳還是自己掏錢買~火努菈菈到現在也還沒拿到錢給妳

我:拜託!!讓我假裝一下啦!!不要說出來啦)

那就用這篇讓大家大概了解一下

我到底在做什麼好了

IMG_0102.PNG  

這組貼圖上架大約是在...

3月吧!!

(路人乙:你連哪個月上市你都不記得喔?

我:我其實對日子越來越無感...可能年紀大了日子不知不覺就過得非常快)

會想要畫這個貼圖

純粹的是因為自己想要用

自己之前有畫了幾個

但是只要傳給別人背景就會變成白白的一片

總之Line就是愛賺錢

他沒辦法像從前的MSN時代可以自己做個貼圖然後使用

line04.jpg  

從小我很愛畫漫畫當然也愛看漫畫

唸書的時候還組了個漫畫創作社

大家一起畫漫畫

也參加了那時候類似"開拓動漫祭"那種擺攤位賣自己畫得漫畫的那種活動

(路人丙:沒想到你也熱血過啊!! 我:誰沒有年輕過啊~~(撥頭髮))

只是呢

畢業後我就做了一堆奇奇怪怪的工作

(路人丁:你這個沒定性的人 工作怎麼用一堆來形容)

說它們沒相關好像又有

說真的很相關好像又沒有真的連在一起

只能說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每一種工作絕對都能夠像玩RPG遊戲一樣提升不同的等級加值

只要你用心學習跟體會

絕對都有幫助的

line04.jpg

大學畢業因為大學時我每次分組都是做得都是成音的工作

所以想也沒想就去找電台工作

老實說電台的工作還蠻好玩的

只是工作時間很長

再加上我當時實在對開口播報新聞或是配音之類的工作

沒有太大的興趣

只想要做聲音的後製

再加上那時電台內部的非常混亂所以做沒多久就掰掰了

然後我就去平面廣告公司做平面廣告

雖然說那間公司都接一些很鄉土的案子

但是呢我卻學習到很多的基本實力

後來做了幾年因為覺得自己還是喜歡畫圖

所以就又跑去一間做兒童動畫的公司

開始去畫動畫

老實說

喜歡畫圖跟真的當成工作在做

是不一樣的

每天都是在像工人一樣重複地做很多的事情

但是呢

也不要小看這些重複的動作

一樣是會累積能力的

後來因為某一個契機

我就去美國念書了

回台灣後又莫名其妙的去了一間國際俱樂部當美術設計

當時雖然工作得很累

可是也見識了很多

應該是屬於有錢人在做的事情

可能是因為這樣

又莫名其妙地到了畫廊工作

然後知道藝術品買賣不是我這種人能玩的

(路人甲:妳學這個道理不用去畫廊喔!你應該本來就要知道囉!)

總之美術設計這個職位

應該算是我做得最久的一個

問題如果你要問我真的有那麼美術設計嗎?

我會跟你說

沒有XD

就像是我所設計的沒個姓小姐一樣

就真的很沒個性

或許我只是想要回憶一下

我從前在動畫公司的技能而已

事實證明

我還沒忘

OH~YA!!

 

line04.jpg

IMG_0099.PNG  

那來說說

Line的貼圖好了

只要是自創的貼圖

都必須要畫40個

而且自創貼圖審核可以說非常嚴格

有一大堆的條件規範

例如...不能有色情

我上面有一個洗澡的圖片包羊角浴巾的

原本我是畫了魯啦啦然後打馬賽克

結果被退了...

只好畫成現在看到的那樣

另有一個我原本畫嘔吐的

結果被退了...

只好改成肚子痛

IMG_0100.PNG  

就這樣我湊齊了40個

但是

大家或許會認為

一組貼圖賣30元

我就能拿到30元

錯錯錯

每賣一組

其實把LINE規定要扣的錢扣一扣

大約只能拿到8元

那至少有8元是不是

錯錯錯

我還必需要將8元累積到約1000元台幣

我才能跟Line請款

他才會給我錢

所以說

大家別再愛畫圖了

賺不到錢的啦!!!

(路人乙:你個頭啦!!那是你不積極一直畫而且畫得太沒個性好不好!

我:好像也是...我好像也一直沒有把賺錢當成人生目標...

路人乙:那什麼才是你的目標?

我: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

路人乙:那是從前香港觀光局的廣告台詞好嗎?)

 

line04.jpg

謝謝大家收看完全充滿廢話的一集

又讓我混過一個月了

要來跟大家說掰掰囉!

如果對這組超沒個性的貼圖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幫我買一下

 

有買不會保庇

不買也祝福你

沒個姓小姐實用大頭貼圖

http://line.me/S/sticker/1257516

但很抱歉

我目前沒辦法把收入捐去慈善機構

因為到現在我都還無法從LINE公司領出錢來

這告訴我們

不紅的部落客跟不紅的插畫家合作的產品一樣不會紅

下台一鞠躬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