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天氣真的好熱啊!!

才6月而已就讓人受不了

每天都懶懶的

(路人甲:冬天妳也懶懶的~不是因為夏天的關係吧!是妳本來就很懶! 我:呃...)

今天來介紹一個包

其實已經買了一陣子

背了覺得還蠻好背的

所以就大概介紹一下他

這是Burberry推出的軍旅背包

其實Burberry這個品牌我一直沒有很關注他

除了多年前曾買過他的實用產品"風衣"之外

就沒再買過他們家的產品了

(路人乙:是妳窮了吧!! 我:呃...也~是~啦~~)

不過他這次出的此款背包又再度讓我買了他

因為我一直在尋求一個實用的包包

他們家的這款符合了我的需求

因為我有背重物的習慣

最常使用的包包是托特包

也就是靠一邊的肩膀來背包包

久而久之常常腰痠背痛

並且有斜肩的狀況

深怕自己的脊椎受不了

所以才興起了買個背包的念頭

(路人丙:妳就不能少帶點東西嗎? 我:我隨時準備浪跡天涯~~)

009.jpg

此圖片取自官網

我是被這張廣告照片給吸引的

(路人丁:妳是說那個裸體模特兒嗎? 我:你怎麼知道!!XD唉呦~是包啦!)

當時覺得此款包的整體感很不錯

並且他的設計老實說也不怎麼跟流行

感覺可以背個幾年也不會覺得土土的

所以開始請徵信社調查他

(路人甲:你找哪間徵信社? 我:我自己這間!!)

此款包除了有黑色

還有許多顏色可選

尺寸也有迷你款和中號以及大號

並且官網上寫著

輕盈防水的 The Rucksack 軍旅背包

搭配正面壓縫細節設計

加襯的亮澤金屬鍊條肩帶與皮製飾邊

採用堅韌的尼龍面料

以靈感源自 Burberry 風衣的 Gabardine 密織結構織就而成

款型簡單柔軟

深受 20 世紀早期經典軍裝造型所啟發

並飾以多個拉鍊口袋

更添功能性

叮叮叮叮叮!

就是他了

確定買!!

(路人乙:妳本來就想買好不好!)

004.jpg  

此圖片取自官網

然後原本我想買中號的

卻帶了這個全黑但是縫線為紅線的大號回家了

大號跟中號的大小其實沒差太多

大號:31.5 x 14 x 38 cm

中號:28 x 11 x 36 cm

也因為縫線為紅線的店裡只有大號

這款包還有一個特色就是可以客製化

妳可以選擇綉上名字的縮寫

只要加價3000元台幣

但我個人並不是太喜歡

1. 我名字的縮寫剛好是某個英文單字

以前我娘幫我做了個包包就綉上名字縮寫 

然後每個人看到都問我

妳幹嘛要綉那個英文單字在包包上

一直解釋讓我很累~

2. 我覺得Burberry提供的名字刺繡的字型有點突兀

很硬的感覺

可能年輕人適合

我...

老了T_T

3. 如果以後又買了新歡可以把它讓渡給別人用

002.jpg

來!

給大家看屁股!

我在跟我的包說話

(路人丙:警察先生可以把這位精神病患者帶走嗎?) 

他背面有海綿軟墊

加上他的肩帶內也有海棉薄墊

所以背起來非常舒適

女款的背帶下方是金屬鐵鍊

所以如果穿比較淑女的衣服

這個金色鍊子也會有點畫龍點睛的效果

這款包也有男生版

就是沒有鐵鍊並且所有金屬扣環都是鐵灰色的

我覺得也挺好看的

真的是款非常中性的背包

再加上他的防水布

真的很棒

前幾天大雨我雖然沒讓他淋到全濕掉

但是被雨水打到的他

居然在他身上都是水珠狀

有一種汽車打蠟後淋雨的感覺XD

完全沒有水滲進去

讓我覺得真是不錯啊!

005.jpg

不要看扣環覺得好像開包包很麻煩

其實扣環是假的

就是用扣子扣上的

所以拿東西放東西

都相當的方便

但是如果你要很麻煩的去打開那個扣環拿東西

那也可以

不會有人阻止你的~哈!

003.jpg

裡面還有一個拉鍊內袋

並且拉鍊內袋前面

還有一個小隔袋

006.jpg

功能性真是蠻好的

總之就是個實用的背包啦!

002.gif

接下來看一下實背圖

007.jpg

最近又換邪神新男友的泰勒絲小妹妹

008Kate Bosworth.jpg

演超人再起的Kate Bosworth

IMG_2129.JPG

泰勒絲小妹妹的名模好朋友Karlie Kloss

010.jpg

已經嫁人的安啾拉背筆

以及比我年紀大的那英姊姊

以上

他們背得都是大號尺寸

如果對此包有興趣的朋友

網路上還有很多各尺寸的圖片

大家可以

謝謝大家收看

期待再相逢~

ㄅㄧㄚㄅㄧㄚ

002.gif

Burberry台灣官網

我的紅線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