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jpg

最近可以說完全被匪諜擄獲了心

身為特務Q的我只能說真的"敗了"!!

我的化妝技術

老實說...

就那樣了

畫了好像沒畫

但是我卻極度熱愛買刷具

是說

臉就那麼大

筆買那麼多幹嘛

其實...

我也不知道

原本是想把所有的刷具都整理出來然後發一篇整理文的

但...等我全部整理完拍完照

可能要到10年以後了

因為不斷的在買永遠拍不完XD

line04.jpg

01.jpg

我其實沒有直接買過對岸品牌的刷具

但是有買過對岸製造國外品牌的刷具

像是S牌...

S牌非常奇怪的是它還不印MADE IN CHINA

還印一個MADE IN P.R.C.

不用這樣啦!!我們也知道是MADE IN CHINA的

雖然是對岸製造

但品質挺不錯

而且許多國外品牌的刷具很多也是中國代工的

然而這套艾諾琪X代王合作款的卡布的毛

完全是因為創意讓我不得不被擄獲

我不太了解對岸的網路生態但是看這套刷具的評價

這隻貓似乎是"代王"的貓名叫卡布

然後這位"代王"也是在對岸有開網店的專門幫忙代購歐美的彩妝品

然後代王的粉絲們對於卡布都非常瞭落指掌

如果特務Q調查的線索有誤的話

麻煩糾正我

因為我已經栽在匪諜手裡了

算是陣亡了

IMG_1343.JPG  

圖片取自網路

這套刷具總共有12隻

當然包括那個肉球散粉刷

不過這套刷具不適動物毛而是"泰迪熊毛"

什麼是泰迪熊毛呢?

這個說法我是學習Too Faced品牌刷具標示說明的

就是人造纖維啦!!XD

不過摸起來的手感挺不錯

刷在臉上也沒扎到想把它丟掉

04.jpg

整包其實挺大包的

刷具沒有怪味

但...

刷包的確有股塑膠味

不過我拿出來通風大概一星期

就沒有塑膠味了

所以建議刷具先不要放在刷包

等刷包味退了再放

03.jpg

刷包除了後面有條毛毛的貓尾巴之外

背面也很用心

還做了一個貓掌肉球印

05.jpg

我完全是被散粉刷給擄獲

實在好可愛

06.jpg  

隨意拿了腮紅刷來感覺一下毛量

同樣跟S牌泰迪熊的毛刷具相比

老實說不會輸給S牌的腮紅刷

抓粉力也還算OK

當然如果跟不同價位等級的刷具相比

可能會覺得他沒那麼好

但是刷具這種東西

也是一分錢一分貨啊!

但外貌可愛度絕對它勝利

07.jpg

彈性也是不錯的

毛也不會因為一捏就掉很多

這188人民幣一套的刷具

品質老實說是不錯的

但是因為是泰迪熊毛以某寶的價格來看

很多人認為這套刷具

還是貴了

但我是覺得還好

主要真的是買它的創意跟設計

line04.jpg

08.jpg

相信有看我之前幾個月網誌的有看到

我想買BESAME COSMETICS的刷子

ShortHairBrush_600x600.jpg

圖片取自網路

結果我在買卡布那套刷包時

居然發現艾諾琪居然有做這隻刷具

而且除了背面是印艾諾琪的LOGO跟BESAME的不一樣之外

整個看起來幾乎都相同

而且BESAME COSMETICS有出長短毛的刷子

艾諾琪也出長短毛

匪諜果真厲害

特務Q又持續被擄獲

這回合真的是敗慘慘

所以一起買了一隻

09.jpg  

 老實說

真的很好刷

而且上粉底很快

只是唯一的不方便是...

清洗還真麻煩

因為太長了

10.jpg

變成我要找一個比較深的杯子泡一下清潔水

總之像鞋刷的刷子

還真是不好洗

不過BESAME COSMETICS的刷子48元美金

這個艾諾琪的只要40人民幣

而且品質也不賴

可以一試

line04.jpg

上個月欠的文章

到這個月還沒還

最近生活上的狀況實在頗多

家人生病再繼續的生病再別的家人生病再生病...

我的媽啊!!

醫院快變灶咖了!!!

雖然來看的捧油不多

但總覺得食言會肥

如果有空閒我還是會把沒什麼內容的文章給補齊的

這個刷具的相關連結

我放在下面

有興趣的捧油可以去瞧瞧

line04.jpg

卡布的毛刷具包

鞋刷型粉底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