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r03.jpg    

從雜誌上看到澳洲的香氛品牌MOR的包裝之後

就一直很想試試他們的產品

雖然是個在1998年才成立的品牌

但其復古的包裝真的是讓我很著迷

終於我忍不住了

利用網路敗了一箱回來

雖然~~

看起來是一箱
mor04.jpg  
其實.....

以我的實力...

只買了






整箱就是氣泡布跟紙暫了大部份

接下來分享一下我買的小東西
line09.jpg  


此圖取自於MOR官網

mor07.jpg  

我是看到了MOR的護唇膏

才激發了我想買的情緒

一個一個顏色看起來好可愛

只是

這似乎是年度限量商品

因為上圖中很多顏色

MOR
都缺貨而且寫信詢問後它們也表示不會再製造了
mor02.jpg  

我買了這三個

原本心想可能是塑膠盒

但拿到實品後

非常的開心

都是鐵的

質感超級好


mor06.jpg  

再來

我買了兩個禮盒

還是因為是包裝

我拍得不是很美

但是實品真的是漂亮到愛不釋手

mor05.jpg  

我打開了其中一個

拍給大家看

有一塊小香皂以及一條護手霜

淡粉色的禮盒的味道是MOR的知名香味
Marshmallow

算是淡香

我個人對這香味老實說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只能說

還可以

我能接受

mor08.jpg  

再來

我買了一隻Lychee Flower味道的滾珠香水

我超喜歡這隻的味道

屬於甜味

甚至有點像百香果的味道
mor09.jpg  

原本想說

可能香味會不太持久

但是使永過後發現

還真的是非常不錯的一隻香水

早上擦到下午都還有味道

我個人覺得比歐x丹的滾珠香味持久

line09.jpg
mor01.jpg  

這張圖

就是我買得所有產品


想要嘗試使用不同香氛產品的朋友

可以試試

不過因為目前台灣沒有代理

所以只能在網路上購買

海外購買必需要考慮運費以及稅金

至於Y拍和露天拍賣

也是可以搜尋到有些賣家在販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