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master01  

最近我可能受到一大堆食品毒物的影響

原本就很愛買什麼自然啊~芳香啊~有的沒的的我

顯得更變本加厲

其實...

究竟有沒有這麼天然

有時我自認為那其實只是心理作用

但因為商品標榜了天然

我自然會注意一下

如果試用的感覺不錯

我就會下手買!!!

只能說

希望這些商人可以有良心點

不要欺騙我們消費者的幼小心靈

以及瓦解我們的心理作用

今天介紹的是推出很久但剛買不久的

John masters organics

石榴滋潤美容精油

這一罐其實容量還蠻大的有59ml

只是在美國這罐只要30美金

美國的連結如下

http://www.johnmasters.com/pno.htm

坐了飛機加了一些稅金和代理商的行政管銷費用後

到了台灣就變成高級品的價格

一罐要價$2,250

但是為了避免從海外自己運回

等下玻璃瓶破了弄得整個包裹都是油

看得到又用不到

只好...

屈服...a02.jpg  

johnmaster02  

此圖片取自台灣John masters organics的商品目錄

櫃姐說

這罐油可以用在身體以及頭髮

都可以使用

也能將他滴在乳液中混和著使用

但是在使用前可以先噴點化妝水讓肌膚保持濕潤在塗抹

這樣吸收會比較好

它的味道很天然有種香草的味道

不過我屬於混和型肌膚

我的臉用起來是覺得有點黏黏的感覺...

不是很清爽

如果你也是混和型或油性肌膚

不在乎這種感覺的話

是可以嘗試

因為擦在臉上後

聞到的味道

還蠻可以讓人放鬆的

不過我覺得

如果是乾性肌膚的人

這罐絕對是很好的選擇

因為後來我把它拿來塗頸部跟手部甚至是頭髮

一整個就讓我覺得

比塗在臉部理想許多

不過到了冬天如果這罐還沒用完

我應該會再拿來塗回臉部吧!!

001.gif  

稍微介紹一下

John masters organics

它其實剛開始是出頭髮專用的商品的

簡單的說

這個John原本是一個髮型設計師活躍於時尚界

但他覺得這些頭髮的用品常常都是化學且不自然的

也容易對人體造成傷害

所以他就開始研發有機且無毒的髮型產品

在1991年創造了他的第一個有機豪華的頭髮護理系列產品

然後不斷的嘗試跟研發實驗之後

從他小小的工作室開始販售

直到他在1994年

在紐約開了一間專賣店

John masters organics

的商品秉持著圖片中12項的準則萃取製造

(我是懶惰蟲...不想打字了...>_<) 

johnmaster04  

看一看有沒有覺得感覺很安心...

就算是騙我也覺得騙得很用心...

所以甘願被騙XD...

(路人甲:你這是什麼心態啊!心機真重~人家明明就是真的這樣製造...)

001.gif

因為那天去購買的時候

滿$2,500有贈送一個購物袋

所以我又順便帶了一支護唇膏

johnmaster03  

我請了

夏天我看到她就覺得很熱穿那麼多的

Duffy熊女友ShellieMay

幫我展示一下

(路人乙:她的頭銜會不會太長了點...)

雖然我的護唇膏多到用不完了

我還是忍不住買了護唇膏

不過老實說

他家的護唇膏

真的很好用

左右來回塗一遍就非常滋潤

而且也不會迅速的乾掉

可以達到護唇膏的五顆星了

如果包裝可以更美麗的話

我看就破表了

001.gif

如果大家對

John masters organics

這個品牌有興趣的話

新光三越 信義新天地 A4  /  02-27228510

新光三越 天母 B 舘  /  02-02-28748370

嘉義耐斯松屋百貨 1F  /  052-752-097

Within Organic 唯園有機保養品參觀

或是可以網路購物的官網

http://www.within.com.tw/

如果想看看John這個人的廬山真面目以及更詳細的品牌介紹

可以上國外的官網

http://www.johnmasters.com/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