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ken01  

這個瑞典的書包其實從2011年就開始慢慢有人注意

只是可能2013年是他的年

他開始走紅

所以今年在街上看到越來越多人在背

我覺得他的名字實在很難唸

KANKEN

發音很容易不標準的我

很容易把他唸成

"空空"(台語)

總覺得這樣念起來比較順口

可是有誰願意背一個

"空空"包

所以我就自己叫他"狐狸包"

畢竟當初也是看上他包上的那隻小狐狸

所以才買了他

只是台灣現在有代理商

把他取名"北極狐"

只是我不管我不管我不管啦!(這不是肯德基的那種動作!!)

我就是要叫他

"狐狸包"

(路人甲:你自己叫得開心就好 反正你叫出來沒人知道你在講什麼)

Kanken02  

這個狐狸包

是台灣還沒有代理時

在ASOS買的

(路人乙:又是ASOS~ASOS不知道給你多少錢~你一直介紹在他那邊買的東西...)

後來我比了一下價錢

台灣的代理便宜了不少

但是常常缺貨

所以如果很心急想要背一個狐狸包的朋友

你也只好認了

時間就是金錢的道理...

Kanken03  

這是他的吊牌

一大串

當然就是介紹東介紹西

但是用麻繩綁還蠻不錯的

感覺比較有質感

(路人丙:也只是多用一條麻繩好嗎?那下次用跳繩綁~看妳能擠出什麼詞)

Kanken04  

因為他本來是給小學生用的書包

所以這一串東西裡

還包含了一張狐狸的貼紙

(路人丁:貼紙應該跟小學生用的書包無關吧!如果有關...

為什麼蘋果電腦或是MAC很多相關產品裡面也附一張貼紙? 我:呃!)

只是貼紙是很普通的材質不是防水的

Kanken05  

包包的布是很薄的防水布VinylonF

內部還有一個隔層

以及可以寫上名字和個人資料的名牌

Kanken06  

側面兩邊則都有小口袋

我在路上看到有些媽媽背

就會放上小朋友的水壺

還算實用的功能

Kanken07  

只是

他的背袋

我真的覺得太細了

其實如果背很重的東西

背起來是會有點痛

沒有另外一個背包品牌OUTDOOR來得好背

所以他還有配備"減壓肩墊"在賣

只是台灣官網一個減壓肩墊要價600元

就看自己有沒有需求了

如果想要用提的方式來使用包包的話

就可以把背袋縮短並且扣上他上方的鈕扣

Kanken08  

他所有的鈕扣

上面都有小狐狸

看起來挺可愛的

(路人甲:會嗎? 我:會會會!就是很可愛!!)

Kanken09  

這是2012年5月的CASA雜誌

那時亞洲就已經可以看到狐狸包的蹤跡了

Kanken10  

右上方有沒有看到

那兩包就是狐狸包

  001.gif

其實狐狸包因為顏色眾多

所以全部擺起來還真的蠻美麗

讓不論男女都可以買到自己喜歡的顏色

不過...在台灣

那可能要未來非常紅才有可能

因為很多顏色常常都缺貨

而且狐狸包的形狀

跟一般背包長得比較不相同

因為他是方形的

這樣多買一個背包

也比較不會有罪惡感

可以告訴自己

"我的包包裡沒有方的背包"

只是設計感較重的產品

好不好用

就要看個人的需求了

001.gif

如果對狐狸包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至台灣官網有狐狸包的相關介紹

http://www.kanken.tw/

也有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kankentaiwan

如果很急著想要買到台灣官網又剛好售完ASOS有在賣只是顏色不多

http://www.asos.com/search/K-nken?hrd=1&q=K%C3%A5nk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