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w01.jpg  

這三罐微小的產品是Bath & BodyWorks的乾洗手

這樣的產品其實台灣也有出產

只是我們少了點創意

就是女生喜歡的香味還有包裝

這樣消費者想買這類的產品時的

上面三罐很容易就會勝出了

(路人甲:那是妳愛浪費錢!人家台灣出產的乾洗手俗夠大碗~妳就是假掰硬要買那麼小罐的)

line08.jpg  

其實我剛開始使用乾洗手的時候覺得

這種產品好怪喔

感覺沒有洗到手

但是後來才知道

其實用了乾洗手

比直接去洗手有時還能清潔的更徹底

主要是因為他內含有酒精

而根據專家的研究內含70-75%是殺菌效果最好的

不過我看了Bath & BodyWorks的乾洗手

他的酒精比例居然是68%

這是什麼意思?

差2%耶

我不管啦!

因為這個比較香又小巧可愛所以我喜歡

(路人乙:妳這樣不行~沒有介紹最棒的產品 我:可是他雖然不是最棒但至少我會隨身攜帶)

line08.jpg

bbw02.jpg

 會說能夠隨身攜帶是因為BBW的乾洗手

他有一個加購產品

就是右邊的這個橡皮塑膠吊環

這個超有彈性的產品

可以把乾洗手變成包包的吊飾

在急需的時候馬上就能拿出來乾洗手一下

(路人丙:這位太太~把這個掛在包包上感覺沒有很可愛! 我:雖然不可愛但是功能性十足啊!!)

bbw03.jpg  

有沒有

就這樣吊著

有時剛好沒有地方可洗手或是剛好接觸很多公共的場合

其實都可以來衛生一下

因為現在的病毒實在太多了

上次去澳洲玩樂

乾洗手馬上就發揮了作用

就在我們摸完無尾熊後剛好沒水可洗手

這是乾洗手就變成了閃閃發亮的隨身物品了

不過因為含酒精的揮發

所以如果一直不斷的使用手部會覺得乾燥

當然應該沒人會這樣使用到過量

但當手部過度乾燥時不仿再擦一下護手霜

免得手部老化迅速

(路人丁:妳會不會太麻煩了一下乾洗手一下護手霜

我:沒辦法~自己的身體要自己照顧~而且這產品並不需要狂使用到手乾燥掉吧!!)

line08.jpg

bbw04.jpg  

因為有個朋友知道我喜歡掛這種東西

所以就買了一個粉紅熊的送給我

我猜他可能看不慣我那個紅藍迷彩的覺得不夠可愛

這個粉紅熊功能性一樣只是更可愛了點

bbw05.jpg  

來個近照圖

看起來就覺得挺友善的

好像掛著她常常乾洗手一下就不會生病

(路人甲:妳根本就是心理作用)

bbw06.jpg  

她的蝴蝶結上有顆鑽石耶

的確是比迷彩的來得可愛許多

line08.jpg

希望大家都要注意身體健康

時時留意衛生

當然不需要到潔癖的地步

但是絕對要杜絕有可能的病毒

跟我一起假掰的乾洗手吧!!

(路人乙:妳這個結尾超級爛!!)

line08.jpg

乾洗手很多地方都有再賣

BBW的乾洗手一些網路專賣美妝產品的會販售

吊環的話不一定每間都有

不過搜尋一下一定會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