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PG

似乎很久沒來更新部落格了

今天就來洗把臉更新吧...

這款洗面乳很適合小老百姓

在當過"假"貴婦(之前介紹過的潔米拉的秘密洗面皂)之後

今天此款洗面乳則非常的適合小資大眾

05.jpg  

不知道為何這款圓盒裝的ROSETTE的乳霜保濕面乳

在台灣非常的難購買

ROSETTE的條狀包裝的卻還蠻容易可以買得到

只是和罐裝的內容物是有所差別的

罐裝的除了藉由網路或是親朋好友幫忙海外買回來

其他的實體通路似乎就買不到

反倒是KITTY的限量版本還比較多人在賣

其實內容物是一樣的

只是KITTY的容量比較小只有60g

而原包裝是有90g的

這款洗面乳其實年紀相信比很多人都來得老

因為他從1929年就在日本發售了

為何歷久不衰老當益壯

當然就是他的確很好用

002.gif  

而我會認識這個洗面乳是因為一個來自香港的朋友

她跟我說因為它很容易長青春痘

因這個洗面乳內含有硫磺素還有一些藥性的成分

讓痘痘比較不容易發炎

所以她都用這個洗

不過青春痘這個問題

我相信每個人的狀況不同

所以當然只能當參考

不過呢

我自己使用的效果是

洗得很乾淨而且也很清爽

只是我剛開始用得時候

挺害怕那股硫磺味的

好像要被毀容一樣

不過事實證明

依然白拋拋幼咪咪

(路人甲: 這是我今天讓你講那麼多第一句聽到受不了~一定要出來制止你的時刻!!

還有...是硫酸會毀容~不是硫磺好嗎?)

002.gif

02.JPG  

轉開這個洗面乳的蓋子後

會看到一個圓孔

圓孔的下方有一根讓你開啟的拉條

會如此包裝

主要是日本講究衛生

不過我有懷疑是不是因為延續舊的設計所以才都沒改變

因為現在的軟管設計應該也不太會沾手了

04.jpg  

圖片取自於網路

因為沒人幫我拍照

所以我找了一張照片給大家瞧瞧如何擠出

開了後就左右兩邊壓

洗面乳就能被擠出來

如果你習慣用像綿密慕斯感的洗面乳

也可以買個打泡網

這洗面乳也能讓你打出綿密的泡泡

03.JPG  

這罐我已經快要用完了

其實用量也還算省

一罐早晚用三個月都不成問題

除非你擠爆多或是臉比炒菜鍋還大

那就沒辦法保證了

講了那麼多

好像忘記介紹價格了

一般版本大約NTD.250~350都算是合理價格

畢竟日幣價格也才682円

KITTY貓版本的

大約是NTD.200~250但他只有60g

這款包裝的洗面乳除了藍色還有粉紅色以及桃紅色的

藍色屬於較為滋潤比較偏乾性肌膚使用的在日本銷量最好的

我屬於中性肌膚使用藍色的並沒有覺得有洗不乾淨的感覺供大家參考

粉紅色的則是普通肌膚跟油性肌使用

因為我沒有使用過所以不確定洗淨後的效果

那麼桃紅色的就是可以卸妝跟洗臉一起的

這個我也尚未用過但還蠻有興趣的

002.gif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上ROSETTE的日本官網研究研究

http://rosette.jp/

 2014年開始在台灣的日藥本舖都可以買得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