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時間過很快

一下子一年就過去了

今年的發文量可說是少之又少

疫情加上身體微恙

一整個沒心情發文了

當身體不舒服時就會想要怎樣才能讓自己舒服點

所以就這樣這篇就是介紹我今年買的"刑具"

如果有"刑具"需求的可以參考一下

002.jpg

首先是艾益生的萌萌板

我是刮痧愛好者

最主要的原因是汗腺不發達

從小的時候只要夏天就是中暑專業戶

家人完全不懂刮痧

所以我常常頭痛不舒服就去看醫生

直到有一次一樣的情況我去看醫生

走回家時去家附近的雜貨店買東西

雜貨店的阿嬤看到我手上拿著藥袋問我哪裡不舒服

我把症狀跟她講

阿嬤非常熱情的用台語說

啊~哩ㄉㄧㄡˇ刷啊啦!!ㄎㄠㄎㄠ诶ㄉㄧㄡˇ厚啊!!

然後把我拖到雜貨店後面拿了一個十塊錢跟油膏

幫我從頭到背都刮一遍後

阿嬤叫我回家多喝水

如果沒有不舒服就不用吃藥了

神奇的事情就發生了

我居然頭都不痛了

那ㄟ阿捏~~~

就這樣這個溫馨的故事結束了

從此之後我就迷戀刮痧這件事情

開始研究刮痧了

中暑專業戶哪好意思整個夏天都去雜貨店找阿嬤咧!!!

003.jpg

艾益生的這個產品質感真的有做出來

它是一個可以直接加熱的刮痧板

顏色有粉藍粉紅跟白色

不過粉藍跟粉紅是七夕限量版所以有附下方的塑膠保護軟套

價格稍貴些

不過這個塑膠軟套我覺得很實用

因為它的刮痧面是砭石

所以如果裸摔的話應該會碎要重買一個了

004.jpg

從套子裡拿出是這樣的

它剛來的時候上方還有包一層收縮膜

所以整體相當的衛生乾淨的感覺

為何我會這樣說咧

因為常常從對岸買來的物品

我都不知道物品究竟

是不是經過了戈壁還是哪裡運來的

整個都是灰跟沙

但這盒來得時候相當乾淨

005.jpg

開關在上方有兩個溫度段位

然後開關的後方有個充電孔我就沒有拍了

長按開關這個刮痧板就會自動加熱了

007.jpg

紅光溫度比較高些

006.jpg

相對藍光就是溫度低些

但都是熱度

我拿來刮頸椎還有四肢以及臉都相當舒適

石頭也不會銳利設計的形狀真的很不錯

用了接近一年覺得嗯~可以推薦!!

008.jpg

接下來一樣跟刮痧有關但是這款加了拔罐的功能

我其實沒有去中醫診所接觸過拔罐

但是家人有

一直跟我說拔罐真的很舒服

詢問了有買過此類產品的友人

也跟我強力推薦之下

所以決定入手這款允宝的智能刮痧儀

雖然它寫出了刮痧二字

但是我實際使用起來覺得

它拔罐的能力其實比較強

009.jpg

它是個可以一手掌握的....儀器

(我:一手掌握不要想歪喔!! 路人甲:應該只有妳自己在想歪吧!)

有熱敷、拔罐、刮痧的功能

不過我用了兩個月吧

覺得它拔罐的功能其實最理想

因為它刮痧的方式是有點微吸力的

我其實比較不習慣

010.jpg

它的使用面如圖

貼紙是警告用的所以需要撕掉

011.jpg

內上方有個小孔

那個它有附替換的墊子

怕使用精油它又有吸力吸進去太多

所以那個部分就有附替換墊

一樣是需要充電使用

它的熱敷功能就沒有吸力了

可以當微暖暖包敷在你想敷的位置

並不會到很燙的感覺就是微溫這樣

我按照拔罐的穴位對照圖幫家人拔罐

結果真的拔出一大堆罐

而且還是那種紫紅色的

因為不怎麼美觀...所以就不放圖片了

不過拔罐頻率也不能太頻繁

一個月最多1~2次吧~

所以這個產品就看自己需求了

對我來說實用率比較沒有那麼高

012.jpg

接下來的這個產品我大概買有接近2年了吧

可能是在匪區買的最早一款養生產品

很像耳機吧!!

不過這款產品用的時候雖不麻煩

但它需要耗材

就是艾灸貼片

我覺得艾灸貼片要補貨比較麻煩些

這個不能運那個又不能運

然後可以運的運費又不便宜

所以要購買此款需要考慮一下

013.jpg

這款商品免去了燒艾條那種煙跟整個家都是艾草味這樣

一樣是充電後使用

有三個段位

最熱的段位真的很燙

而且如果我沒記錯它廣告是說採用什麼石墨烯

加熱速度快

實際用起來

嗯~~~

沒有騙人加熱速度真的很快

而我到現在都無法使用它最熱的那個段位

今架啾"休"

014.jpg

背面長這樣

然後開關打開的時候不能用手直接觸碰

怕會燙傷

016.jpg

貼片長這樣

就是先撕掉這個甜甜圈貼在背面

017.jpg

接著轉過來撕掉另一面的膠布後

018.jpg

再撕開艾灸的那面

歐喔

就可以貼在你想要灸的那個地方了

在加熱灸的時候

會聞到微微的艾草味

其實還蠻舒服的

我忘記它灸多久會自動關機了

因為我都撐不到那個時候就自己關起來了XD

我最喜歡拿它來灸三陰交這個穴位

每次一灸也不知道為什麼就全身熱

不過注意一下這個穴位懷孕不能灸喔!!!

015.jpg

然後它收好是長這樣

這個圓筒的後方可以放它的充電線然後還能塞個兩片艾灸片在這個筒子裡

(我:抱歉我又忘記拍了 路人乙:久久才發一次文還東忘西忘的)

我覺得這個設計還挺方便攜帶的

所以當初也是因為這個原因就買了它

結果疫情來了

哪都不用帶出去了XDXDXD

至少可以在3級警戒的時候在家貼貼還蠻療癒的啦!!

019.jpg

接下來這個跟民俗療法就沒什麼關係了

而是陪伴我度過大半年的沖牙機了

今年過農曆年時

原本以為前年就要跟它說BYEBYE的大臼齒

居然痛了起來

為何說前年咧

前年痛時去看牙醫

牙醫說先補看看吧

如果不痛那就暫時不用作根管了

結果它還真的沒痛耶!!!

就這樣我開心了一年

然後在今年過農曆年時它開始爆痛

只好再求助牙醫了

就在尿道炎之後開始治療牙齒

結果弄了我大半年

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

這篇不適合再寫了

總之那顆牙的牙套終於完成了

026.jpg  

家裡一直有一台傳統的沖牙器

長這樣

因為今年使用太頻繁

拿的時候不小心

被我摔了

結果它就上下分離了

雖然還可以用

但是我就是變成一手拿裝水的部分一手拿沖牙器

020.jpg

結果就在蝦X上發現這台USMILE的沖牙器

看起來很輕巧所以就買了

想說治療期可以使用

021.jpg

總共有三個噴頭

其實大部分有沖牙器需求的應該都是有做牙套的朋友

一般口腔健康的人

大概刷牙跟使用牙線應該就夠了

但為何我會有這個需求

又是個很長的故事簡單的說

就是有一顆牙它蛀的地方根本刷都刷不到

只能用沖的

所以我只好每次刷完牙就把那個隱藏的蛀牙洞沖乾淨

但經過半年的治療

我的牙醫也幫我把那個很難補的洞補好了

不過我依然習慣每日會用沖牙器大概再沖一下每個角落

022.jpg

會買這台很大的原因除了它輕巧

再來就是它可以拆開來清洗

之前那台舊的是一體成形完全不能清洗

雖然是裝飲用水

但是一直不能清洗心裡總是覺得不踏實XD

所以摔到後上下分離後

反而覺得舊的那台變比較好

023.jpg

它是上下拉開來使用的

024.jpg

我最不喜歡的地方

應該就是它開關沒有安全扣

而且又太容易按到

我常常會不小心按到

然後就嚇死自己

因為沖牙器如果還沒放到嘴裡

開關就被打開的話

它就是強力水槍

非常恐怖

025.jpg

然後它有附三個噴嘴

針對不同的使用族群都可以使用

不過它建議三個月換一次噴嘴就是了

它沖牙的力度

對我是夠了

但是它比起我舊的沖牙器

力度是沒那麼強

不過說它弱到爆

倒也不會

它會循序漸進地自動幫你沖牙

我的舊款就是全部手動

牙齒保健真的很重要

因為如果你不好好照顧

那就要存多點錢了

錢如果不是問題時後

也還是要受治療的苦痛

用好整嘴牙

你應該能買一個柏金包沒問題了

只是柏金包可以是炫耀財

牙齒咧!!使用財嗎!?XD

你要一直露齒笑讓別人看嗎?!XD

每日刷牙清潔牙齒使用牙線

定期去牙科檢查牙齒以及洗牙

都是基礎的保養

這是盡人事

不然等牙齒真的要離開你的時候

再怎麼想挽留它都是鐵了心會離開你的

盡了人事它還是要離開那就是天命了

因為還有一些基因或是體質...的問題

這種就不是我們能控制的了

002.gif

今日依然有同場加映

IMG_20210911_161450494.jpg

就是我的刮痧板們

又回到主題了

除了那些改良版的工具之外

我還有一群傳統的工具夥伴

你要問我上面圖片的板子

哪種比較舒服

我會跟你說

都很舒服啦!!

刮痧是一條不歸路

其實我還有很多不同材質的刮痧板

像是陶瓷啦 水晶啦....

都有都有都有~~~XD

礙於篇幅

就不讓它們出現了

002.gif

本篇產品都哪裡買的咧

全都在匪區的某宝購買的

沖牙器是在蝦X買的

或許還有更好的產品

也歡迎留言介紹給我

謝謝收看!!

a1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