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jpg

話說本部落格應該已經不是發月經文了

感覺已邁入更年期了XD

發文時間越拖越長

只能說這就是人生

(路人甲:妳可以不要亂接句子嗎?)

心想若再不發文

本部落格可能真的直接更年期結束了

2020年邁向結束

整個年都是防疫防疫再防疫

然後整年都在覺得世事無常

話說千年不變髮型一直長直髮的我

(路人乙:你是妖怪嗎?還千年不變咧)

因為幫親人買了台吹風機送人

突然自覺家裡的吹風機也用了近十年

世事如此無常

自己也該換台新的用用了

雖說幾年前曾想換過某"呆"牌吹風機

但是基於各方調查還有自己到某旅店使用後的感受

最終還是沒有取代掉家中的這把吹風機

008.jpg

因為是千年髮型

所以從很小的時候

母親就買了一台panasonic吹風機供大家使用

那時panasonic非常不紅

主要是價格貴了一般吹風機幾百塊

在那個大家都還在使用達欣牌吹風機的年代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當時我娘可能花了1300元左右

買了家中第一台panasonic吹風機

不過那時就有主打什麼離子的了

我還有印象是紫色的

後來這台吹風機因為有更新款的推出

就跌價到800元左右了

不過那時吹起來的感覺真的就比一般吹風機來得好

時間不斷的流逝

吹風機也在進步

009.jpg  

後來工作後我就買了左邊這把白色的吹風機NA30

如果沒記錯他已經漲價了大約是3600元左右

010.jpg

泥砍砍泥砍砍

是2011年了

多久遠了啊

那時我已經有寫部落格在無名小站了

如果沒記錯有一篇講到平子理沙的愛用產品有講到這把吹風機

(路人丙:誰是平子理沙啊?

我:就是瓶子裡面有沙啦!!你年紀還小啦!!這是一個日本的"資深"模特兒)

然後還有格友留言詢問吹風機品牌跟型號

那個時候

Panasonic的吹風機開始正式抬頭了XD

之後就會發現大家都去日本買Panasonic吹風機

不然就是請人日本帶Panasonic吹風機

男朋友送女朋友Panasonic吹風機

老公送老婆Panasonic吹風機

阿公送阿嬤Panasonic吹風機

.....

總之不管怎麼樣

好像人人家裡都要有一台Panasonic吹風機一樣

是說真的有這麼需要買Panasonic吹風機嗎

我只能建議如果你沒有任何一台Panasonic吹風機的話想要買

記得買他最新型較高階款的就對了

如果你有價格上的考量而買了他的舊款

其實坊間很多不同品牌的吹風機

價格比Panasonic舊款來得便宜

有主打負離子的

很多品牌都已經能達到它舊款的效果了

只能說Panasonic是研發吹風機技術的龍頭

他先研發出新技術推出個一兩年之後

其他廠商也會進步學習也會慢慢擁有這些技術

002.jpg

我的NA30攤提折舊應該也已到盡頭了

這把新的NA0E是2020年10月推出的

因為台灣的公司貨只有深藍色跟淺銀灰

本人雖有年紀但少女心未泯

還是喜歡這個色

只好買水貨了

希望也能像白色那台如此耐用

003.jpg

一打開看到附的風筒頭

話說我的NA30當年買時總共附了三種頭

吹燙髮、聚集出風的、一般的

結果用了十年我只用了一個

就是一般的XD

所以這新款它附一個我覺得其實夠了

004.jpg

吹風機跟說明書躺在盒子裡

005.jpg

這次是霧面烤漆的

拿在手上相當有質感

但是也非常滑

家人拿去吹時就一整個給我摔到地上

好險完全無傷

不然

不然

不然

就只能請家人賠了XD

006.jpg

這張這台吹風機的顏色有沒有美

不好意思

我個人是覺得很美啦!!

這張照片的顏色也是自覺得比較接近它實體顏色的

007.jpg

十年換一台的我

對我來說它也大躍進了

有那麼多的功能可以切換

老實說這些功能我覺得都比風筒實用

我真的都有用到

尤其它的SCALP頭皮模式

我覺得很棒

因為從前那台吹頭皮若還是一樣溫度的話真的覺得很燙

但是頭皮也很難吹乾

新的這台完全就克服了這些

然後CARE模式可以照顧髮尾

長髮的人可能會特別有感

這台甚至還有SKIN美肌模式

因為它有高滲透奈米水離子

每日吹一分鐘

可以讓肌膚保持濕潤

不過這個SKIN美肌模式我比較少用

因為一吹臉我就會想唱

"吹啊吹啊 我的驕傲放縱

吹啊吹不毀我純淨花園

任風吹 任它亂"

(路人甲:停!!不要唱了!!蕭婆~~)

012.jpg

新款吹風的段數也變多了

而且使用TURBO吹髮真的很快就乾了

而且吹完真的頭髮不會毛毛躁躁的跟官方網站呈現的一樣

不過如果我拿舊款的吹再跟新款吹完之後相比

舊的真的頭髮比較毛而且是非常明顯的差距

013.jpg

奈米水離子根負離子的出口

也比十年前更多更大了

014.jpg

抗靜電握把可以讓頭髮吸收更多奈米水離子

但我只感覺它是塊塑膠牌而已XD

011.jpg

最後一張照片

只是要證明它的出生年份是2020年

希望你能跟上一代一樣耐用為我服務

雖然物價不斷的上漲

從1500的吹風機

買到現在接近萬元的吹風機了

希望未來我還能買得起吹風機

只能這樣想了

(路人乙:未來買不起也沒關係啦!因為老了後,妳頭髮就會少到不用用到吹風機了!!

我:你~可以離開這裡嗎?!去!!!)

002.gif

如果對此吹風機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上

PANASONIC官網

研究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這個顏色的話

就找可信任的水貨商或代購購買囉!

arrow
arrow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