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HD 01

可能年底的關係

發文變得很慢

(路人甲:這跟年底不年底沒有什麼關係...就純粹是妳懶!

我:對!我也覺得是這個原因(完全不反駁...))

原本的月經文

快變成季經文了

這次的這盒算是家人送給我的聖誕禮物吧!

就是...

Hermès的柏金包

(路人乙:妳在做夢嗎? 我:不是很多部落客的家人都會送她們柏金包

路人乙:那是別的部落客的家人!不是妳的家人!你家人只會送妳金箔包

我:那是燒給死人的好嗎?!!T_T...好吧!!)

好!!這是DYSON的Supersonic吹風機!!

(路人乙:妳在做夢嗎?

我:對!我在作夢!!不過我覺得我舊的panasonic吹風機已經蠻好用的了

所以也沒有特別想要DYSON的)

今天介紹這個英國專業的沙龍級吹風機品牌GHD

其實來頭也不算小

它們家最有名的產品

應該是電熱夾

因為好幾年維多莉亞秘密的大秀後台都會看到他們家的產品

可能因為他也是大秀的贊助商的關係

有圖有真相不要說我"畫唬爛"

請看VCR!!!

以下圖片取自網路

 feedintro_4b53.img.jpg  

maxresdefault.jpg  

1484055_10151773102976606_812814657_o.jpg  

VS-HAIR_3124995a.jpg  

(路人丙:哪有VCR只有圖片啊!!

我:我只是想學一下綜藝節目主持人...但是抱歉我沒有VCR...只有圖片)

當時還蠻想買他們家的電熱夾或電捲棒

但是...又因為...

我其實已經有Panasonic跟babyliss的了...

並且我不是明星所以真的非常少在用

(路人甲:妳不是很愛假裝是明星剛剛還假裝什麼主持人 我:呃...我是假裝主持工地秀)

所以非常理智的沒買

002.gif

GHD 02

這次家人去出差

莫名其妙就買了這台回來

主因是...

歐洲旅館的吹風機太難用很痛苦

所以乾脆買一台

雖然ghd的專業級吹風機價格不便宜 

但是ghd的旅行用小型吹風機

真的非常好入手

尤其現在英鎊處於跌價的狀況

這一台的價格大約是英鎊50塊

如果說要在英國買ghd專業級吹風機或許還會有電壓的問題要考慮

還不如買代理商來得貨源似乎比較沒煩惱

因為很多國家都是220V的電壓

但是我們只有110V

但買這個旅行用的就完全沒有這問題了

唯一要考慮的問題下面會繼續說明

GHD 03

這款是2016年的琥珀金限定款

台灣官網翻譯為琥珀金不然直譯為豪華銅感覺有18銅人的感覺XD

ghd的限定款通常都在年底推出

我其實還蠻喜歡這次的琥珀金

沒有像玫瑰金那麼紅

但是卻又有玫瑰金的那種質感

琥珀金老實說真是漂亮

GHD 04

他的風速有三種選擇

一是冷風

再來是溫風

最後是熱風

當然最後一段的熱風

風速跟熱度都比一段的溫風來得熱跟強

而且我實際使用的效果也不錯

頭髮吹完不會整個毛毛澎澎的

以旅行款吹風機來看真的"美麥"

GHD 05 

它的開關的部分

質感也很好

ghd的那個字還用像點字感的凸感

所以就算閉眼睛也摸得出品牌

(路人乙:誰吹頭髮在那邊摸啊! 我:因為風很大眼睛張不開所以要用摸的XD)

GHD 06  

他背面的吸風罩也有一個琥珀金的LOGO真的非常的精緻

GHD 07

這款旅行用的吹風機還有附上一個收納袋

果真頂級沙龍品牌連收納袋都做得很細緻

怕抽繩難拉裡面抽繩部位的布料還跟收納袋外表的布料不一樣

GHD 08

就連這一顆收納袋的收縮頭居然還是金屬做的

感覺如果在外面有賣這種質料的束口袋

應該也要好幾百才買得到

GHD 09

吹風機折起來完全裝得進去

毫無問題

(路人丙:有問題的話就不會送這個帶子給妳了啦! 我:說得也是)

最後

我來說說

在英國買的問題在哪裡

就是...

它是個英國頭

(路人甲:什麼是英國頭? 我:就是貝克漢啊!你看!

路人甲:妳個大頭鬼啦!!)

GHD 10

就是這種三叉頭

我們是要怎麼插啦!! 

不用擔心

雖然...

在秦始皇的時代就很有遠見統一了錢幣 文字 度量衡

但是...我猜那只是檯面上的說法XD

就連在中國有時候也需要下面這種產品的

就是

轉接頭

這只是轉接頭是無法變更電壓的

GHD 11

一般五金行都有在賣

GHD 12

就這樣插上去

然後

GHD 13

記得這個吹風機的電壓要轉到120V

就沒有問題可用了

千萬不要

拿我們110V的吹風機到220V電壓的區域使用

很可能你的吹風機會燒壞甚至會還會有更恐怖的事情發生

就連買一個很昂貴的變壓器都沒辦法在220V的區域使用110V的吹風機 (這是我親身經歷)

所以如果常旅行受不了旅館吹風機的話

就買一台旅行用的囉

ghd是不錯的選擇

line04.jpg 

至於哪裡買

ASOS有在賣

連結

或是詢問台灣的官網是否有進此款

台灣的ghd有引進琥珀色髮夾

如有興趣可以詢問它們看看

ghd英國官網

ghd台灣粉絲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