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1.JPG

最近實在太忙碌了

工作的案子做到2019年都沒問題了

只是時間就被壓縮得好少好少

能好好寫篇部落格的時間都沒辦法

如果再不發文2017年就過了

月經文就會少一篇

其實這些東西我好幾個月前就陸續訂購了

打算當自己的聖誕禮物

親戚聖誕假期回國時就可以剛好幫我帶回

(路人甲:妳的如意算盤算得不錯吼~

我:當然麻煩別人也是需要付出些代價的啦!像是請吃大餐啦!...這個就私下說了)

只是東西都回來了

而我還真的沒有時間可以好好仔細看它們

所以本篇網誌的圖片

都是利用我坐大眾交通工具的時候網路上擷取來的圖片

先跟大家說聲抱歉了...

未來還是會努力自己拍照的

(路人乙:我們不會在意的,因為你拍得也沒有網路上拍得好看 我:呃...不要這樣嘛~~)

最上面的那張照片是我拍得大雜燴

現在就開始一樣一樣介紹了

line04.jpg

16.JPG

圖片取自網路

先從這件衣服開始好了

因為上面的照片沒拍到它

我有一件moncler羽絨衣穿了大約6年

終於看起來舊舊的了

雖然還能穿

但是我覺得應該要換一件了

原本想要再買一件moncler但覺得都跟我舊的那款差不了多少

所謂差不了多少就是都會一股一股又一股的那樣

我不是不喜歡米其林寶寶樣

雖然它的款式看起來都比較時尚

但是...就想要換換口味

(路人丙:你是打算要吃滿嘴羽絨嗎?還換換口味咧!)

後來調查了一下

本來想買woolrich

後來覺得它的樣子單調了一點

Canada Goose有比較多一些款式

而且樣式也有沒有一股一股的

所以我就鎖定了這款

Kensington Parka Fusion Fit

17.jpg  

圖片取自CANADA GOOSE官網

羽絨一股一股是在內部外面看不到一股一股的

18.jpg

圖片取自CANADA GOOSE官網

穿起來就像這樣

我其實覺得全部扣起來有點笨重不太好活動

但因為它的主拉鍊是上下兩個

並且可控制開口的位置

不扣起來的話就可以輕鬆的穿出休閒感

19.jpg  

圖片取自CANADA GOOSE官網

側面看起來也不會太腫

20.jpg  

圖片取自CANADA GOOSE官網

後面還有三個扣子

可以打開方便活動

帽子上的毛如果不需要也可以拿下來

當我拿到這件外套的時候

我真的覺得...

台灣如果不是在北部或是高山上的話

應該...穿不太到

(路人甲:我很怕冷你管我住在哪我都要買一件!!我住南部但是我要去北歐看極光啊!!

我:呃~也是啦!每個人的對冷的感受不同,說實話只要是怕冷的人真的很適合它)

因為它真的是能穿去零下溫度的外套

而且它的面料比moncler更防水更耐操

內部的填絨感又更加舒適

總之是一件好羽絨就是了

line04.jpg

02.JPG

圖片取自Sephora官網  

Amika:的陶瓷梳子迷你版

我好像很愛買弄頭髮東西

(路人乙:請問妳什麼東西不愛買~妳是每種東西都愛買吧!!)

Amika:大把的陶瓷梳評價很好

但是這把迷你攜帶版

我覺得比較適合短髮的人

01.JPG  

圖片取自Sephora官網

說真的很可愛

只是熱度只有一段

因為我本身就是直髮

所以怎麼梳就是直

(路人丙:直髮~那妳跟人家買什麼陶瓷梳 我:我要看起來更直一點XD)

03.JPG  

圖片取自Sephora官網

但是切記使用時不要摸中間的部分

真的很燙!!!

我剛打開覺得奇怪

怎麼梳子的部分感覺沒很燙結果摸了一下中間

好險只是剛打開開關

還沒到最燙的程度

我就已經被燙了一下

假如是已經開了5分鐘我再摸

我想我的手應該就被燙熟了

它的最高溫度可以達到204度C

所以使用時要小心以及小朋友在身邊時要用更要小心

line04.jpg

04.JPG

圖片取自網路

再來就是URBAN DECAYNAKED HEAT眼影

其實這盤已經出了好一陣子了

原本有點不想買了

因為我有NAKED 2跟3

而且...都沒用完(討債鬼...)

可是它們家的眼影畫起來的效果真的很不錯

應該也算是我比較認真再使用的眼影

後來很紅的tarte我也買了一盤

只是tarte的某幾種含亮粉的顏色質地實在太軟並且易碎之外

我覺得顯色度也沒有NAKED的讓我來得喜歡

可能是我是畫眼影"低手"不太會使用tarte的吧!

是說...比NAKED更高級的眼影還是有

只是這次的HEAT顏色真的很漂亮

對它依然難以忘懷

最後還是買了它

05.JPG

圖片取自網路

這是一個網路示範HEAT這盤的圖

嗯...我真的是低手...

所以我畫不出網路圖片的這種...

但~因為眼影我絕對用不完

改天我可以來試驗一下~~(只是心想...)

06.JPG

圖片取自網路

這顏色這樣排出來

一整個就讓我感覺很實用

(路人丙:但我覺得在怎麼實用妳還是用不完 我:對!!我也覺得!!但我還是買了T_T)

line04.jpg  

07.JPG

圖片取自網路

接下來我聽到有人問我後面那盒CHANEL是什麼

(路人甲乙丙丁....:我們都沒有問耶!妳幻聽嗎!!!??? 我:疑~你們不是都在問嗎?

路人甲乙丙丁...:並~沒~有!!!)

就是之前我想偷買的包CHANEL Gabrielle

雖然當初答案之書給我的提示是叫我問媽媽

但是...

我並沒有問(噓...)

當然也沒有告訴媽媽(噓...)

純粹是偷買的狀態

偷偷買比較刺激嗎?ㄎㄎㄎ

不過我依然買了黑色的

總覺得花了錢就是要用久一點

又感覺黑色的包什麼都可以搭配

所謂我這個窮人打腫臉充胖子愛買名牌包的道理就在於此

所以..都買黑色的XD

不過如果下次再買名牌包

應該買買別的色才對

因為家中的黑色包已經爆棚了T_T

每個都是想說要用久一點

但每個都用不久T_T

只是我依然學不乖T_T

08.JPG

圖片取自網路Lily Colins

有人說CHANEL Gabrielle很醜

鍊條一堆

背法也一堆

但是我覺得它痕隨興(喜歡一個人就是會幫它找理由...)

鍊條又是三色的所以也沒有選擇困難的症頭

就是一般穿著可以背

09.JPG  

圖片取自網路Lily Colins

穿得正式點又因為那堆鍊條

又不會感到太隨興

包包本身不重

所以可以說都是鍊條的重量

包包本身的皮相當柔軟

但是底是硬的

所以不會因此軟塌沒形

22.JPG

總之

這個包包如果要說購買記的話

可能又要寫一篇了

總之是買到了

我買得是中尺寸的

其實它最紅的應該是小尺寸

只是我個子不算小

雖然小包包真的很可愛

但小尺寸背在我身上就有點滑稽

而且現在這款包也出了很多不同的配色跟材質的

如果有興趣可以去專賣店晃晃但不一定看得到

前幾天看到一個金色的中號跟小號在台北晶華酒店B1精品街

才經過它走去中山商圈回來再經過它想再看一眼時金色就不見了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很多東西台灣都賣得貴又很難買的原因

可能...我們沒什麼消遣活動但錢又很多然後很愛買東西吧!!!

(路人甲:沒根據的話不要亂說一通好不好!! 我:呃...)

line04.jpg

11.JPG

圖片取自網路

接下來是這罐

Christophe Robin的洗髮膏

12.JPG

圖片取自網路

這罐大概是去年親戚送給我的

感覺很像海鹽磨砂膏

但是他是拿來洗頭的

就挖一坨然後慢慢把海鹽搓搓搓搓到頭皮裡

慢慢按摩一下

它的香味還不錯但跟AVEDA的味道不太相同

它比較偏花香系

AVEDA給我的感覺是偏木質香系

頭髮當然也會洗到

最後沖水時會有一種輕快感

覺得整個頭髮被徹底的洗得好乾淨

但是也會覺得有點乾澀

所以使用完必須使用護髮產品或是擦髮油

我沒有每天使用大概一星期做一次大清潔

非常喜歡

後來用完我去百貨公司購買

真的不便宜

也買了洗髮精

不過洗髮精我就蠻無感的

13.JPG

圖片取自網路

然後我要訂購sephora的商品請親戚一起帶回來

14.JPG  

圖片取自網路

看到這款玫瑰的有推出旅行包

想說沒用過就買了一包

有保濕水、潤絲精、跟玫瑰髮泥

不過後來有看到評價是...還~好~~

看在它粉粉美麗的份上

我也還沒用所以就不下定論了

 

line04.jpg

15.JPG  

圖片取自Sephora官網

再來是這盒唇膏Give Me Some Nude Lip

反正只要訂sephora我就會亂訂東西

買了一堆吃土色的口紅給自己

表示我真的要吃土了

只有Ciate的是專櫃容量的就是最右邊那隻

其餘的都是迷你版

不過有看我網誌的捧油

應該都知道我

很難用完任何化妝品

保養品的話則是用光才會買的

所以迷你版的對我來說

也算是大容量了

總共六支口紅

Kat Von D

BUXOM

Tarte

make up forever

以及我最愛的Bite

總之這些土我是吃不完了

line04.jpg

23.jpg

結果原本以為自己已經寫完了

突然想到

還有這一盤

只好自己拍幾張照了

Tarte的限定腮紅盤

24.jpg

它還蠻大一盤的

25.jpg

而且感覺什麼色系的腮紅都包括了

而且只要美金44元

就一併買了

只是很奇怪

這也是唯一我買過Tarte的商品是MADE IN CHINA的

可能因為這樣所以賣便宜一點給我們吧!!

這盤腮紅我想最後

我應該也是用到過期吧

每塊都那麼大

line04.jpg

以上就是我的2017年聖誕禮物

我自覺得

這已經不是要對自好一點

而是對自己實在太好了XD

來年繼續加油努力!!

26.JPG

圖片攝於台北東方文華酒店

祝福各位

聖誕快樂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