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malone01.jpg歡迎收看

天太熱懶得發文

下雨天懶得發文

陰天也不想發文

北極火燒不想發文

南極冰山融化不想發文

..........

藉口一堆的sweetloveqq之終於發文的Jo Malone固態香膏介紹

雖然Jo Malone已經紅很久到現在感覺沒那麼熱門了

但我始終沒有買過它們家的商品

親戚有時都會給我些小樣

然後噴也噴不完

所以這一盒是我人生第一次拿到綁黑緞帶的Jo Malone商品

這盒是家人快閃美國帶回來的果真挺適合送禮的

廢話不多說馬上介紹

jomalone02.jpg

這是Jo Malone的固態香膏

jomalone03.jpg

這個組合似乎是Jo Malone官方搭配的

就是一個香膏盒配兩個固態香膏

  後來我上網了解了一下

它是可以單買香膏盒子以及單片的香膏

但是因為香膏盒子就是設計裝兩片香膏

所以它...

就是要你買兩片就對了!!!

(路人甲:人家Jo malone最有名的就是揉香是妳"毋捌"<不知的台語>

我:呃...就是要1+1就對了,但老婦我比較想買一送一)

jomalone06.jpg

這兩款官方搭配的香味是

黑莓與月桂葉

青檸羅勒與柑橘

關於香味我就不多說了

請參考別人的部落格

(路人乙:又開始了...懶惰!!妳多少要講一下吧!!那這樣幹嘛發文

我:我屬於沒程度部落客沒什麼料所以大家看看就好不用太相信,

香味每次的描述不就是前味、中味、後味...

只是我也常常聞不到這些描述的味道

重點是描述的香味有些我根本沒聞過那樣東西自然的香氣

我是要怎麼說有沒有呢!

很多都是需要自己想像才行...

就跟你們說我沒什麼料相信了吧!!!

我只能說任何的香味只要妳喜歡就是好香味

路人乙:哪有妳這種人的啦!滾!!離開部落格界!!

我:我沒有在這個界中吧XD!!)

黑莓子與月桂葉之前我有拿到過一罐9ml的

一整個覺得它有一股黑嘉莉的味道

我還蠻愛吃黑嘉莉軟糖的

所以對於這支香味當然就不討厭

(路人丙:好爛的喜歡理由啊!!! 我:至少是喜歡就好!!)

青檸羅勒和柑橘

這支的味道個人認為挺中性的

總之應該是受歡迎的味道

因為有印象在電梯裡聞到過

不過如果要我買一大罐的話

我應該會買別的

不討厭但是不會買它

(路人丁:這到底是喜歡還不喜歡啊! 我:對我來說它屬於工具香水你知道嗎?

路人丁:不知道~ 我:"工具人"同理這樣有沒有了解)

jomalone05.jpg

這個香膏包裝就是薄薄的一個小信封裝的

jomalone07.jpg

並且在香膏盒中附有一根小小假掰的針

這支針是要幹嘛呢

jomalone08.jpg

更換香膏用的

這張照片是有獎徵答

請把針用紅圈圈出來

找到的捧油

可以得到我拍手的掌聲

(路人甲:誰要妳拍手的掌聲啦!! 我:呃...抱歉這張是我沒照好T_T)

jomalone09.jpg

因為香膏盒的下方是靠磁鐵來吸住香膏

所以就需要更換時就需要那根針來凸一下

香膏就會掉下來

沒那根針其實...其實也可以拿出來...

但若說香膏會很鬆自己掉出來嗎?

這個當然是不會的!!

它可以很密合在香膏盒子中

jomalone10.jpg

接下來把兩片香膏拿出來

從表面完全看不出

誰是誰

不過香膏的背面有寫

只是我忘記拍了

jomalone11.jpg

開封後發現中間還有一層紙來隔絕香膏

jomalone12.jpg

原本我很白癡

還一直想要把中間圓圓的那個部分拿出來然後放到香膏盒

卻發現怎麼都拿不出來咧

原來...

人家是要整個放到香膏盒子中的

不是挖那個圓圓的喔!!

(路人甲:只有妳才會那麼白癡... 我:好的!!我承認!!!)

jomalone13.jpg

將兩個都放好了

感覺安裝完成了

jomalone14.jpg

它是這樣轉開的

右上方有一個軸心

這張照片我怎麼看就覺得很像大嘴鳥

據說...只要看到一次大嘴鳥

你...就回不去了!!!XD

(路人丙:那要怪妳怎麼把照片拍成這樣啦!!)

jomalone16.jpg

其實這個香膏盒子的設計

因為它的大小跟顏色的關係

讓我第一眼看到時覺得它有點像蟑X屋

不過材質的關係

所以拿在手上很沉很有份量

就不會讓你想到那了

jomalone15.jpg

至於香膏的持久度跟香味

我只能說

所有的香膏

都不能跟香水來比較

它比較著重於補香

就是假掰的拿來補一下那種

你說夏天出門你只要抹香膏

不是抹香鯨喔!!不要看錯XD

絕對是一下子就沒有味道了

而且它的香味要很貼近你可能才會聞到

屬於微香就是了

如果你比較想要外放的香味

那就買香水吧!!!

009.gif

這款香膏

之前台灣似乎有用限量的方式上市過

但目前官網沒有看到販售

需要的朋友可以詢問Jo Malone或是尋找代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Jo Malone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