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becca01.jpg

又到了"不見包包不發文"的時間了

(路人甲:請不要亂用"不見"棺材"不"掉淚來造句好嗎?)

今日為大家帶來的是

鑰匙扣環包

(路人乙:請你不要亂講話喔~這款包包的支持者很多而且已經紅很久了~什麼"鑰匙扣環包"亂講一通!!明明就叫MINI M.A.C.

我:呃...它前面的那個真的很像鑰匙圈的扣環咩...)

其實這個"土豪金"的小包包被我擱置了一陣

很幸運的這個包並非我自己買的

而是在美國的親戚回來時送的~

(路人丙:怎麼那麼好~都有人送~妳不要往臉上一直貼金了~這個包包已經是金色的了~我看妳也不用背了直接貼在臉上就好)

因為一拿到的時候

發現他是"金色"的!!

我就很害怕地倒退了三步

完全不顧親戚跟我說

金色其實很好搭配這句話

就擱置了他

直到前幾個星期因為整理東西才發現了遺忘已久的它

但~

事實證明

這種金色還真的蠻好搭配的

所以決定拿出來介紹一下

line04.jpg  

先來稍微介紹一下Rebecca Minkoff這個品牌好了

 

圖片取自Rebecca Minkoff的官網

這位就是Rebecca小姐

高中畢業後的她搬到了紐約居住

並且從18歲開始就立志要成為一名服裝設計師

這告訴我們要趁早立定志向嗎?

(路人丁: 應該是這個樣子的!!但請不要轉移話題繼續主題!!)

而在2001年的時候她設計了一件我愛紐約的T-Shirt後

開始有了些許的知名度

並在2005年時設計了一款MAB的包包

也深深獲得大家的喜愛

之後她的哥哥和Rebecca Minkoff的公司的執行長一起開始為這個品牌行銷

經過了4年的努力

在2009年也有了時裝的生產線

2012年在日本也開始擁有了直營店

至今Rebecca Minkoff

在世界各地共有900個販售點賣著他們的商品

line04.jpg

1398853052-2527737778_m.jpg

圖片取自網路

 其實仔細看看

我一直覺得許多美國的時尚品牌都有歐洲品牌的影子

像是上面這款的圖片

這個鍊條我就會想到BOY CHANEL

流蘇我就會想到機車包

然後這個菱格當然就是CHANEL的經典款了啊

至於鉚釘就是近年很紅的VELENTINO

不過話也不能這樣說

因為這些東西早就有人發明了

只是這幾個大品牌用的時候讓這些元素紅了起來

導致每次看到這些元素就會想到這些品牌

不過以Rebecca Minkoff這個中價位的品牌

能將這些元素結合的不算難看又感覺到時尚

並且創作出一個全新的商品

也難怪她會受歡迎

line04.jpg

 

Rebecca02.jpg

這款包似乎從2011年就開始發售

而且每年甚至是同一年但顏色或款式不同

內裡就不相同

不過唯一相同的是

他的防塵袋一定會跟包包的內裡是一樣的

Rebecca03.jpg

這是他的背帶的扣子

他的金屬用料很扎實

所以金色真的是很漂亮

非常有質感不像有些鍊子一拿到手就覺得她應該沒多久就會褪色了

因為這款包經過我的調查之後發現他有三種顏色的金屬可選擇

金色 玫瑰金 銀色

當然跟著包包顏色不同而鍊子的配色有時也會有所不同

有興趣買此款包的捧由

我真的覺得可以選金色或是玫瑰金的

因為看起來一整個就是亮晶晶

以前我都會害怕如果金色鍊子褪色了很難看這種問題

其實......

1. 銀色的鍊子也是會褪色變不亮 T_T

2. 其實真的用到鍊子都褪色了這個包大概也不想用了因為皮可能也受傷之類的

Rebecca04.jpg

他前面的扣環打開後還有個小小的置物空間

放個隨身口紅鏡子綽綽有餘

這個包包最有趣的地方是接下來的介紹

完全滿足喜歡變來變去的女性捧油

就像是小時玩的芭比娃娃同一件衣服一定要有多種穿法才感覺有厲害

Rebecca05.jpg

這是他正常扣好背帶的時候

可以側背或是單肩背

Rebecca06.jpg

但是他可以將鍊條穿過

然後扣到上方的帶子的D型扣環後

Rebecca07.jpg

馬上袋子就變短了

背起來剛好落在腰間

真的是很不錯的設計

Rebecca08.jpg

一樣要來一個翻面照

他在底部還做了四個釘扣

因為他的皮質很好是真皮的

所以這樣如果立著放包包的話不會馬上磨到

其實他的大小就算不扣鍊條

當手拿包其實也可以

搜尋一下圖片

就會發現國外也很多人拿此款包當手拿包

所以可謂是價格實惠的一包多用

MINI M.A.C.的價格大約是在USD.$195-$225

以美國的薪水大約是我們的3倍來看

這包對於他們真的是相對的便宜

再加上打折啦~OUTLET啦!!

難怪那麼多人會背

不過對於我們來看還是算有點價格的包

但品質跟時尚的程度絕不會讓人過於失望的

images.jpg

Rebecca Minkoff還有出一款Mini 5-zip

大小跟MINI M.A.C.相同

價格也一樣

同樣也有很多支持者

不過我個人依然比較偏好親戚贈送的MINI M.A.C.

MINI M.A.C.也有大尺寸的M.A.C. CLUTCH

但是單單就比例來看還是Mini版比較好看

不過如果以實用性來看的話

M.A.C. CLUTCH應該是不錯的選擇

Rebecca09.jpg

簡單的拍一下我塞進去MINI M.A.C.包裡的東西

我想一般人應該可以塞更多

因為我的錢包被我亂塞得要爆炸了所以厚度已經超乎想像

而且包包的前袋我也沒有放東西

預計還能放些小東西是沒問題的

line04.jpg

 

今日沒有同場加映

但有外國美眉背包包的搭配欣賞

圖片均取自於網路

 3r2a08-l.jpg

minkoffminimac.jpg

pink-blazer-mac-mini-rebecca-minkoff-bag-leather-romwe-pants_400.jpg

mainn1.jpg

02-denim-on-denim-red-pumps-rebecca-minkoff-mini-mac-holographic-grey-coat.jpg

line04.jpg

Rebbeca Minkoff的官網

http://www.rebeccaminkoff.com/

哪裡買?

國外的代購以及網路拍賣

有時如果遇上美國的折扣或許有些賣家可以買到不錯又便宜的商品

所以價格也會比自己從國外網站買還便宜

但是H08.jpg小提醒H08.jpg  

如果是賣家賣得便宜但又販售無限制的數量的話

可能就要留意是否為COPY版了

因為在美國OUTLET的貨其實也是有限的

不太可能你想要什麼色就有什麼給你

通常會剩一些很"特別"的顏色

當然也會有一些一般的顏色只是數量通常不會太多

如果你剛好喜歡那些"特別"的顏色

那就真的很恭喜了就跟我大腳婆的腳買到零碼鞋是一樣的棒a03.jpg

再來shopbop有在賣

http://www.shopbop.com/

Nordstrom也有賣

http://shop.nordstrom.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