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1.jpg

"蝴蝶結!我們有~~"

這句話我只要看到蝴蝶結的東西就馬上會縈繞在耳中

主要是因為

幾年前在義大利威尼斯進到Miu Miu的店時

我看到蝴蝶結的包包喊了一聲

"蝴蝶結耶!!"

馬上

Miu Miu的專櫃人員

有一位短髮俏麗非常美麗的義大利女孩兒

突然對我用標準的中文說了這句話

"蝴蝶結!我們有~~"

之後

她馬上搬了一非常大的長方形盤子

然後把有蝴蝶結的東西全放在上面

端到台子上給我看

其實本來也沒打算買

因為小姐實在太親切而且太可愛

(路人甲:妳是好色之徒!! 我:嗯...我是!!)

不過礙於錢不夠多的原因

所以我只買了一個手拿小包包

如圖!!

009.jpg  

從此知道

果真!

中國人在世界上掃名牌貨實在恐怖

連這些名牌店

都會配備一個很會講中文的服務人員

這又讓我證明了一句話

"錢是世界的語言"

也是因為這個Miu Miu

讓我注意到了英國品牌Ted Baker

 line04.jpg  

Ted Baker這個品牌

成立於1987年

算是一個還算新的品牌

本來是在英國賣男士襯衫的

也不知什麼原因

東西越賣越多種

(路人乙: 你這樣介紹感覺很沒誠意 什麼不知道甚麼原因東西越賣越多種)

而且也拓展到世界各地

它的價位不算高也不算低

(路人丙:甚麼叫做不算高也不算低 妳真的很亂介紹耶! 直接說中價位就好!!)

不過我覺得如果以英國的物價來看的話

他是個還算便宜的牌子

line04.jpg

012.jpg  

圖片取自網路

我就是因為看到這個包讓我想起我的Miu Miu手拿包的

(路人丁: 啊不就是一樣中間擺個蝴蝶結~不然你叫他蝴蝶結擺哪裡??)

只是他的價錢相對便宜

因為他整個是塑膠布做的

而且也是有很做作的感覺

(路人甲:蝴蝶結做作妳還愛買!!妳真的很假仙耶!!)

010.jpg  

圖片取自網路

這咖是蝴蝶結的塑膠包款

似乎是前幾季的

因為目前官網沒看到這款

也可能是被賣光了

可能也是他出了蝴蝶結這系列

所以慢慢地也比較多人知道了Ted Baker

(路人乙: 那是妳孤陋寡聞!!人家賣襯衫時就出名了好嗎!! 我:好的!!是的!!是我的錯!!T_T)

line04.jpg

003.jpg  

而這咖是我的

剛好雨季到來他也到來

他的塑膠布很厚

我個人覺得有比Harrods的防水袋來得厚也挺硬的

不買淺色的原因

是因為我想用得久一點

因為淺色的塑膠布袋

每次用沒多久

邊緣就會開始黃

所以我想黑色的看你怎麼黑

(路人丙: 說不定他會白給妳看!! 我:呃...)

002.jpg  

他的蝴蝶結中間還有一個Ted Baker的銀扣

而且蝴蝶結還打上了鑽石

看起來真的是有夠小假掰的

(路人甲: 我們都沒講喔!!妳自己承認就好!!)

004.jpg  

包包的側面寫著

No Ordinary Designer Bag

(不平凡的設計包)

啊...是有多不平凡

會飛起來嗎??

(路人乙: 他只是覺得那側邊沒字醜醜的隨便打一行上去的!!你不用太認真好嗎?)

005.jpg  

另外一邊

就是廣告了

告訴你

他的店在全世界的哪裡有設點

但是我沒找到台灣

快點把我們也印上去啦!!

(路人丙:誰理妳!!)

006.jpg  

他包包裡還有一個塑膠暗袋

可以讓你放點小東西

並且有拉鍊

算是還蠻貼心的設計

007.jpg  

拿了一本雜誌比大小

其實他的面積還算蠻大的

一般的東西應該都是夠放的了

008.jpg  

最後再來看下蝴蝶結

雨天有個防水包

其實也是挺不錯的選擇

(路人丁: 只是妳淋濕了包還沒溼 這選擇有很好嗎? 我: 至少還有一樣東西沒溼..只能這樣想了...)

line04.jpg

 

至於哪裡買??

ASOS有賣Ted Baker品牌

只是蝴蝶結的常常上架很快就沒了

所以要多留意

再來我剛找資料官網上寫

新光三越信義店A11似乎也有在賣

只是我沒到那邊仔細勘查過

所以不知目前還有沒有這個櫃

再來就是網路一些代購的可以幫您買到

這一個包的價格大約是在

英鎊29~45之間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

也可以上官網研究研究

http://www.tedbaker.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