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04.jpg

這一次的圖沒有很多

而且也拖了很久才發文

為什麼呢?

我也不知道XD...

這次介紹的是來自夏威夷的品牌

Honey Girl Organics

"來ㄎㄧㄎㄧ蘭來ㄎㄧ溝禿哈挖宜"

忍不住就想唱一下

(路人甲: 停!!五音不全!!妳好好發文就好了)

這一罐和後面那包我拿到很久了

但是剛拿到時頗不獲我喜愛

主要是我覺得

這是什麼東西啊

連貼的標籤紙印刷都不是很好

感覺像是噴墨印表機印的貼紙一樣

很抱歉我沒有照因為照不太清楚

說不定現在它們已經有改進了

因為我的這罐至少一年多了XD~~

話說

夏威夷

一直是日本人喜歡的渡假勝地

只要大家有看日本雜誌應該會發現

每年夏天日雜都會有夏威夷特輯

也就是這個原因讓我發現

原來家裡的這罐似乎是明星商品

在哪本雜誌上看到的我忘了

但是我在吉川小姐出的書中也看到的此罐

有圖有真相

honey01.jpg  

(路人乙:這張圖不是那罐喔!!是吉川小姐的照片耶!!)

honey02.jpg  

翻開書中介紹的天然產品購買的頁面

就看到了這罐

honey03.jpg  

就是它

美金31.95元

而且敏感肌適用

此時

不識貨的我

才把之前我拿到友人餽贈的禮物

打開來

honey05.jpg  

很抱歉

這個我已經用到快見底了

但...也不能用了

怎麼說呢?

讓我繼續說下去...

(路人丙: 嗯~把"讓我們繼續看下去"換成這句~不錯不錯!!有在聽前幾集的路人說話)

當我打開這罐時

原本想像是甜甜的蜂蜜味

因為不是叫Honey Girl嗎??

結果...

X

大錯特錯不要來!!汙辱我的美!!

(路人丁:不要唱過時的歌)

其實有點像蜂膠的味道

就是那種滴劑蜂膠的味道

我的媽呀...

怎麼跟想像差那麼多!!!

因為我打開的時候還是秋天

天氣還不冷

我拿來擦臉

覺得有點油

所以我就放在旁邊了

就這樣...

到了冬天

突然又發現了他

想說...好吧

天氣那麼冷了

再來試試看

哇~~

好好用啊!!!

完全滋潤而且整個臉都能用

因為他還蠻大罐的

就這樣我每天都只擦這罐

覺得真的頗方便又好用滋潤度又夠

拼命用的結果

卻還是來不及

因為它可能是純天然

所以開封後只能儘速用完

我從秋天放到了冬天

用到冬天快過完時天氣逐漸變熱

就發現

它...

有點變質了

聞起來味道已經是蜂膠味加上一種油味

所以...

我就沒繼續用了~~~

但是真的是個很好的商品

honey07.jpg  

圖片它後面的那包是旅行包

有護唇膏身體乳還有一罐小的非敏感性肌膚用的面霜

不過味道也都是似蜂膠的味道

我就不再多做介紹了

002.gif  

至於這個要在哪裡買呢?

因為我打算快要冬天才要再買一罐來用

所以調查了一下

它們的官網有在賣

我之前有寫信去詢問能不能寄送台灣

他們是回覆可以寄送台灣

只是我還沒有買過所以流程還不清楚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他們官網看看

http://honeygirlorganics.com/

這個是它們官方的一些介紹影片

看一看覺得真的還蠻天然的

http://www.youtube.com/user/HoneyGirlVideos

002.gif

 

同場加映

honey06.jpg  

紐西蘭abeeco的蜂毒面膜

聽說這是窮人的肉毒桿菌

這是拿來敷臉用的

因為有些人會對蜂毒過敏

所以可能就不是適合每個人

但是這罐也不錯用

剛敷會有點刺刺的

敷幾次後感覺皮膚是有變比較好

但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如果害怕刺刺感覺得的人

就不要用這罐了

之前我曾介紹的豆腐面膜的確比較溫和

因為都跟蜜蜂有關

所以今日的同場加映把它挖了出來

謝謝收看

a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