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jpg  
我想我是為了彌補我小時候時常買不到鞋的痛苦

在這個大腳的時代中

鞋子尺寸越做越大

雖然偶爾還是會有女鞋只做到39號

但是...

已經比從前的小腳時代好得太多了!!

也因此...

我墮入了蜈蚣般的地獄

KOOLABURRA

是這次入手的鞋子

其實...

會買下他

主要是貪小便宜

而且我從來沒有這樣的鞋子

究竟是什麼樣的鞋子呢?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路人甲:這句現在已經沒有那麼流行了喔!! 妳可能要想新的詞了...)

  001.jpg    

這雙鞋

我是在美國的MYHABIT網站

所購買的

(我娘:妳這個沒出息的傢伙!讓妳去美國唸書就只學會了網路購物~

這個不用去美國學!只要會用滑鼠點有錢能付款就會了!

我:呃...那我下次不去美國唸書了...

我娘:妳那麼老了~還唸書咧!不要當靠媽族就好!!)

MYHABIT是美國亞馬遜旗下的折扣購物網

他有部分商品可以直接寄送至海外

而且我買這雙鞋的運費

才15元美金

真是讓我覺得有便宜...

002.jpg    

箱子很大

鞋子放在裡面還有空間呢

004.jpg    

嗯~

打開來看

該有的都有

(路人乙:什麼是不該有的? 我:那張回函卡XD)

005.jpg    

不織布的裝鞋用袋

不過還蠻薄的

006.jpg    

登登登登

終於線出廬山真面目

其實

我長了一張"矮子臉"

(路人丙:什麼是矮子臉啊?)

就是如果有聚會

不認識我的人第一次看到我時是坐著的時候

聊天聊天很愉快

等到散會

一站起來要走時

不認識的朋友就會說

妳怎麼那麼高

其實我只是接近170cm...

所以我從來沒想過要買增高鞋

而且之前的我覺得增高鞋

1016-1.jpg

圖片取自網路

長得很像從前裹小腳在穿的弓鞋

呵呵

人果然不能鐵齒

越不想怎樣最後自己就越會怎樣

所以順其自然就好

(路人丁:你現在是在自我安慰嗎?請快點介紹)

007.jpg    

增高鞋最有名的牌子

應該是Isabel Marant和ASH吧

不過價錢對我這個自覺不會常穿的人來說

真的是覺得貴了點

KOOLABURRA相對便宜些

這個品牌

最先開始成名的並不是增高鞋

而是流蘇雪靴

而我買的這雙增高鞋可能也已經出了1-2年了

也因如此

我才能撿到便宜貨

002.gif

KOOLABURRA

算是一個美國品牌吧

因為我在他的官網中並沒有看到什麼詳細的介紹

只是一直在說加州的聖塔芭芭拉的風光

究竟聖塔芭芭拉有多好呢?

去了就知道的

因為這篇是在介紹鞋子

就不介紹聖塔芭芭拉了

(路人甲:沒有人叫你介紹聖塔芭芭拉~你話題快轉回來吧!!)

008.jpg    

我買的是裸色款的

這雙官網的價格是$185美金

大家覺得這個價格我會下手嗎?

以我目前窮酸的個性當然不會

所以在MYHABIT一看到有我的零碼尺寸只要$59美金

二話不說馬上買了

同時讓我有一種我的腳大得真好的感覺

感謝我的父母生了雙大腳給我...C07.jpg

009.jpg    

我很喜歡他鞋頭點刺壓出他的LOGO的小設計

而且老實說

這雙鞋做工也不錯的

010.jpg    

還有小小裝飾用的銅扣子

一樣有品牌LOGO

011.jpg    

泥砍砍

泥砍砍

這個角度

像不像

裹小腳的弓鞋

只是如果以前裹小腳的人看到我的這雙鞋

應該會嚇到

覺得是巨腳再穿得吧

012.jpg    

其實這雙鞋穿起來

腳看起來沒有很大的感覺

這是我最欣慰的地方

013.jpg    

上面拉開是魔鬼沾

但是其實縮緊的效果有限

所以我還是覺得它是裝飾用的

014.jpg    

這是鞋的內部

只是我照得不是很清楚

這雙鞋是越南製造而非中國製造的

015.jpg    

這雙鞋最讓我覺得他"假(gay)敖"(台語)的地方

就是他鞋底邊的做舊處理

我一整個覺得

這樣的做舊處理

可以不需要

因為看起來沒有做舊處理的感覺

而是感覺那個白色膠邊是瑕疵品被弄髒的感覺

我個人認為做舊處理必須是要有整體感的

就像是如果有一個人的臉長得像18歲但是他卻把胸部整成下垂到80歲

那整個就會看起來很怪

(路人乙:你舉這個例子怪怪誰會把胸部整成下垂80歲)

反正穿了也看不出來

就算了

(路人乙:妳不算了~是能怎樣把他退回去嗎?)

說不定這條白邊是鞋子設計師他唯一的堅持

其他設計的部份都被他主管改光了

我們還是尊重他吧!

(路人丙:妳想太多了喔...)

016.jpg    

左右兩腳都有做舊處理

但程度不太相同

002.gif

017.JPG    

圖片取自網路

這張是我穿好後的實拍照

(眾路人:下來下來下來下來!!妳給我下來!!我們全部都想打妳!!最好這是妳的實拍照

我:人因幻想而偉大 大家沒聽過嗎?

眾路人:沒有!)

018.JPG  

圖片取自網路

那...為了不要破壞這雙鞋

我放...

孫芸芸的實拍照可以嗎?

剛剛在找鞋子的圖片時

發現孫芸芸也穿

後來才知道

原來微風廣場已經有賣KOOLABURRA品牌了

但我沒有去櫃上逛過

所以不知道價格如何

002.gif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研究看看

KOOLABURRA官網

http://www.koolaburra.com/

我買的這雙只是官網已經沒有裸色的了

http://www.koolaburra.com/store/womens-shoes/sneakers/charlie.html?color=coffee

MYHABIT

http://www.myhabit.com/

我就在這裡買的大尺寸的還有剩喔!大腳婆喜歡的話也快買!!

http://www.myhabit.com/#page=d&dept=women&sale=A1ICNI60UGE4Y&asin=B008P8NPUQ&cAsin=B008P8OQ9U&qid=1397099540&sindex=3&ref=qd_women_sr_1_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