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薰21.jpg   

歡迎收看今日的乓共拱拱共乓的網誌

(我: 這需要一點台語程度才能唸得出來... 路人甲:這哪算有台語程度啊!妳就寫香噴噴就好幹嘛gay敖)

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是

Elegant Lite的歐風典雅電子恆溫薰香爐

為何會買它呢?

我想跟Line有很大的關係

我為了可愛的貼圖所以加入了ASAP閃電購物網的Line

因為ASAP閃電購物網這個壞朋友常常都會傳訊息給我

某一天心血來潮

便逛了一下閃電購物網的網頁

不經意就逛到了這款薰香爐

(路人乙:妳還真是不經意啊!!)

閃電購物網.jpg  

有圖有真相

有沒有!有沒有!a12.jpg  

(路人丙:有妳個頭啦!!)

就是這個網頁害的

可是呢?

說他是害人其實還好

因為我一直想要買一個薰香燈

(路人丁:妳...好像...一直想買的東西很多...而且根本就是自己想買還說是別人害的)

我其實已經有一個無印的水氧機

水氧機的缺點就是會讓空間濕氣較重

所以我也一直想買一個薰香爐

這樣我兩種就都有了

如果天氣乾燥的時候我能用水氧

但是潮濕的時候我就能換用薰香燈

可是薰香燈很多都是要放蠟燭不然就是一個燈泡在裡面

要不然就是超級貴但又只限使用他們家品牌的精油塊才能有作用

老實說香味這種東西

我還是喜歡常常換換新的香味不想只限那幾種聞

總之看來看去就是不合意

直到找到此款

才覺得

ㄧㄟˊ不錯耶~而且價格也很合理

就這樣滑下去

我一共買了一盞燈加兩罐精油

因為家裡還有一些精油

而且不確定Elegant Lite家的精油味我喜不喜歡

所以就先手滑兩瓶

薰05.jpg

Elegant Lite是台灣的自創品牌

但是包裝卻非常的國際化

讓我想起了BALI島的Bvlgari

薰19.jpg

因為Bvlgari的紀念品包裝也都是用黑色的

(路人甲:妳這張圖好像放錯了耶!妳應該是要拍Bvlgari的包裝吧 

我:痾...因為已經好幾年我把包裝盒不知塞到哪了..所以只能很沒誠意的分享Bvlgari的照片...T_T)

總之Elegant Lite的包裝真的頗高級

薰06.jpg

打開看到一張簡單的說明書

薰07.jpg

商品固定的很好

不會因為運輸而有破損的狀況

薰08.jpg  

拿出來囉!!!

薰09.jpg

 碟子跟燈座是分開的

這個設計讓我非常的開心

因為之前看的很多款都是合在一起

這樣我個人覺得如果要清洗就比較麻煩

薰11.jpg

燈體是噴砂質感的

而且花案很素雅不會破壞家中佈置的整體感

薰12.jpg

我一直很喜歡翻背面拍照

因為很多產品都只注重表面背面都隨便做做

我抱著抓包的心情翻過來看

沒想到

我失敗了

居然還印了品牌LOGO

而且底部也沒隨隨便便的製作

好吧!!

我輸了

薰13.jpg

接下來

我們要拍賣這個宋代汝窯的白瓷小碟

金額2,000,000-20,000,000

請出價!!

(路人乙:出妳個頭!!哪個拍賣行估這種價格的還兩百到兩千萬咧!!

而且這明明就是要放精油的碟子你不要再演了!!)

這個放精油的小碟子

雖然外圍是噴砂質感

但是裡面卻是亮面上釉的感覺

這樣精油不會整個被吸到碟子裡而且清洗也非常容易

薰14.jpg  

水加到八分滿之後

薰15.jpg

滴個5-10滴精油

妳想香一點就滴多一點想要一點點香就滴一點點

(路人丙:妳不需要多寫廢話好嗎?)

薰16.jpg

這次就用配成套的Elegant Lite的檸檬精油

薰18.jpg

好!!

開燈!!!

大家有沒有聞到香香的味道

很香對不對

檸檬的香味慢慢步滿了整個空間

讓整個精神充沛..

就像漫步在檸檬園!!!

(我:看部落格能夠真的聞到香味的這個技術可能要再過幾年才能實現...現在大家閉起眼睛幻想一下...不然就是你們也要擁有一盞然後同步打開燈!!XD 路人丁:飛踢妳!!!)

買這個產品還有一個重要的原因

就是他是恆溫的耶!!!

也就是說

妳不用怕它用久會燒掉或是越來越燙

而且恆溫才能讓精油的揮發一直保持著最好的品質

當然它的恆溫不是100度

所以就算手碰到也不會被燙到

精油已經燒光光也沒關係

因為它是恆溫

所以乾燒的話也不會越燒越燙造成危險

它就只是個有安全溫度的燈而已

當然這不是要大家都故意忘記關然後讓它空燒

還是要記得關起來

這只是個安全的設計防止妳忘記而不是要你故意

(路人甲:誰會那麼無聊開一個熱熱的燈在那邊 我:哀又!就是提醒一下咩~)

薰02.jpg

接下來看一下他們家的精油好了

它們的精油都是進口的

像是檸檬精油產地是美國

薰03.jpg

絲柏精油則是澳洲的

原本我不曉得它們家的精油是進口的

因為在網頁中並沒有提及原產地

收到後看到產地反而有點開心

畢竟有太多的精油廠商都是假的香味

尤其是來路不明

全是化學調製而成的精油

所以一分錢一分貨

在聞香的同時真的也是要留意一下精油

不然買了一大堆吸了一大堆全都是對身體不好的產品

那就真的得不償失了

我想如果Elegant Lite可以把精油的產地

也寫在商品規格的話或許精油的銷量會更好

002.gif

2014年真是個非常不平靜的年

相信不管是還在讀書或是工作甚至是退休的朋友們

很多人應該都跟我擁有相同的感受

心情時常會因為周遭的大災難而感到哀傷

時時刻刻感受到人事無常

當然相信很多人都會用自己的能力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但是情緒的起伏絕對還是會有

這類的時刻

我就會拿出喜歡的精油來點

這也是買電子式的原因

因為電子式的薰香爐比較方便

 只要有插座哪裡都能點

像是客廳 書房 臥房 甚至是廁所都很方便

 所以在任何空間

都可以很迅速讓心情能夠穩定下來

天竺葵或是薰衣草都是不錯的選擇

因為這類的精油能夠使情緒安定並且達到心靈的平靜

人是感官的動物從視覺跟聽覺中得到的哀傷情緒

居然很神奇地能從嗅覺中得到撫平

當我們對任何狀況都束手無策的時候

不仿點一爐薰香讓心儘量平靜下來

或許只要心情一放鬆

思考的方向也會改變

而找到一條新的出路

 最後再來張沙龍照吧!!

薰17.jpg

 002.gif

Elegant Lite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至以下的網站研究購買

 如果要迅速馬上要拿到的話請上ASAP閃電購物網

(送貨真的很迅速...)
 
原來...商業週刊的嚴選有推薦它們

當然現在少不了可以按讚的粉絲團

Elegant Life 的粉絲團
 
002.gif
 
今日的同場加映則是介紹香味相關的書籍
 
喜歡芳香療法的朋友

書.JPG

其實可以參考一些書籍

這兩本我還蠻喜歡的

左邊這本是教導妳一些香草療癒的知識

書中也有教你如何DIY香草產品以及甚麼樣的香草會帶給你怎樣的效果

而右邊那本是我買來純粹認識香草跟香料的

因為有時覺得看精油瓶上的介紹感覺很抽象

也不知道那些香草究竟長什麼樣子

所以便買了這本來研究了一下

真的是本不錯的書

也推薦給對這方面有興趣的朋友

謝謝收看!!C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