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OSETTE洗面乳 01

各位!!

沒有看錯!!

登楞!!

這是業配文~~

還正在說...

我的抬頭是"完全不紅"部落客都無業配文時

居然出現了可愛的露姬婷ROSETTE(ロゼット)台灣代理商來找

AZ涉谷殿堂 日妍化妝品股份有限公司來找

自己其實是露姬婷ROSETTE(ロゼット)洗面乳愛用者

平時是我配給它們很多錢XD

所以完全不考慮

我就成了暴龍了(請看示意圖)

ROSETTE洗面乳 13  

圖片取自網路

(路人甲:為什麼是暴龍? 我:是所謂...拿人手短...因為這篇沒有吃的所以不用嘴軟~ㄎㄎ)

002.gif

如果有看過我之前的網誌的捧油

應該知道很久以前我有推荐過露姬婷ROSETTE(ロゼット)最古老的款式圓盒的

請看這篇

其實露姬婷ROSETTE(ロゼット)這個起初以硫磺素打響名號的

日本洗面乳老品牌

應該就不用再介紹了

而這次要在台灣新上市的產品

ROSETTE(ロゼット) X HELLO KITTY合作款

ROSETTE洗面乳 02  

宇治抹茶金時淨透洗顏膏 (毛孔淨透)

光看包裝就覺得挺可愛的了

重點是露姬婷ROSETTE(ロゼット)一直是個非常平易近人的品牌

也就是

喜歡它

不用考慮

就可以買回家

當初廠商有兩款試用讓我挑選

既沒有完整的商品名稱也沒有圖片

直覺選了"毛孔淨透"

結果決定後...一直在害怕

有毛孔又有淨透

該不會是..."柔珠"的吧???

身為不是好萊塢巨星但也關心環保的我

開始假設......

假如產品是柔珠的話

就退回去好了!

不業配了!!

結果很開心的收到後發現

既不含柔珠更是我喜愛的抹茶

果真是白擔心了~~

這款宇治抹茶金時淨透洗顏膏 (毛孔淨透)洗面乳主要成份為

ROSETTE洗面乳 03  

--宇治抹茶--

可緊緻肌膚。含在抹茶中的美容成分具有整頓肌膚並使肌膚緊緻感受

--紅豆粉--

溫和去角質。能清潔肌膚表面的毛孔髒汙,用食材來溫和的去除老廢角質

002.gif

而贈品的這一小條露姬婷ROSETTE 果酸清爽/滋潤型去角質洗顏凝膠的成份

也不惶多讓具有

--乳酸、蘋果酸、檸檬酸--

透過果酸的作用,去除暗沉的按摩凝膠

!!最重要的重點是!!

軟泥膠型不含柔珠,對大自然沒有危害,也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

寧可傷害自己也不能傷害大自然

這洗面乳都沒有傷害

所以~

嗯...

很OK

PASS!!

過關

002.gif

 

ROSETTE洗面乳 04

現在開始試用它

所謂"拿人手短"

不使用看看

就直接昧著良心寫的話

 那就太假了

也太不負責

所以趕快認真的使用看看

ROSETTE洗面乳 05

翻到背面看

HELLO KITTY在洗臉

左邊的圖HELLO KITTY還捧一碗抹茶呢~

ROSETTE洗面乳 07

這時請出我的秘密武器

登登拎登(要配哆啦A夢拿出道具時的音效)

39元全手動打泡盒(哆啦A夢聲)

ROSETTE洗面乳 08

擠出約1cm在打泡盒的板子上

宇治抹茶金時淨透洗顏膏帶一點翠綠色

而且有淡淡的抹茶香味

如果不排斥茶味香氛的朋友

應該會覺得這款洗面乳還挺好聞

ROSETTE洗面乳 09

盒子中的水只要一點點就好了

ROSETTE洗面乳 10

開始打泡泡之姿

ROSETTE洗面乳 11

大概打個十幾下

整個非常綿密的泡泡都出來了

完全不用買所謂的泡泡洗面乳

自己手動就能打出來

而且宇治抹茶金時淨透洗顏膏

邊打會邊覺得

好想去喝一杯抹茶拿鐵之類再配個抹茶蛋糕什麼的

因為都是茶香...

接下來請我的模特兒"沒個性小姐"出場

ROSETTE洗面乳 12

洗起來的感覺

非常的清爽

並且好沖洗

完全沒有洗面乳的殘留感

我不喜歡有些洗面乳

洗完後還覺得臉有點滑滑的那種

這款完全不會讓你的臉有滑滑的FU

但說洗完臉

皮膚會緊繃到感覺眼睛變成鳳眼

倒也不會

真的非常溫和

因為此款是針對毛孔清潔

並且有溫和去角質和緊緻的效果

所以建議是晚上睡前使用

應該沒有人一早就想去角質的吧

(路人乙:我一整晚都沒睡所以想要一早去角質 我:好吧!那你早上用看看再換你告訴我)

然後晚上使用完

擦個保養品去睡覺

早上就能容光煥發

又是一尾活龍了

當然

不打泡泡可不可以呢?好不好用呢?

是說......

我這人比較"假會"(台語)一點

其實是一樣好用的啦!!

002.gif

這一條120g的

宇治抹茶金時淨透洗顏膏

如果一次擠1cm的量

大約兩個月可以用完一條

露姬婷ROSETTE(ロゼット)的產品

我一直覺得CP值頗高

至於要去哪裡買呢?

2017年4月份開始

可以在

請點

AZ涉谷殿堂官網

(AZ涉谷殿堂除了這個洗面乳可買

還有很多好東西可買~逛時請注意錢包安全!!)

以及一般通路

屈臣氏

康是美

都能輕易地買到呦!

而且先買先贏

怎麼說呢?

先買的朋友就能拿到跟我第一張圖片

有附贈光滑柔嫩的果酸清爽型去角質凝膠小條的

廠商說限量5000份

如果你發現架上還有外包裝長得一樣顏色不同的姊妹款

長這樣

 06291122_577330efd4737.jpg  

圖片取自於露姬婷ROSETTE(ロゼット)官網

柚子蜂蜜洗顏膏

也有贈品呦!!

這一款則是搭配果酸滋潤型去角質洗顏凝膠

被買光以後就只有單單一條囉!

在價格不變的前題下

你會想要哪一種咧?

我......

身為貪小便宜婦人的代表

想買還是趁早買囉!!

002.gif

 以下是對於露姬婷ROSETTE(ロゼット)還想深入研究的朋友

AZ涉谷殿堂 日妍化妝品股份有限公司

AZ PLAZA

AZ涉谷殿堂

AZ PLAZA可以按讚的FB

再加上一些日本官方連結

ROSETTE日本官網

ROSETTE日本官網中宇治抹茶金時淨透洗顏膏介紹

@cosme對於宇治抹茶金時淨透洗顏膏的評比

 002.gif

今日的同場加映

ROSETTE洗面乳 06

一樣是由可愛的AZ涉谷殿堂 日妍化妝品股份有限公司提供

高級~露姬婷ROSETTE(ロゼット)精美包試用品10名

(路人甲:你幹嘛要加高級二字?人家品名又沒有

我:因為只要是贈獎不是都要加高級~這樣感覺會比較有誠意

不過因為我也還沒拿到精美包試用品所以不知道長怎樣就是了XD)

要洗別人的臉之前~先把自己的臉洗乾淨

跟我一起洗把臉吧!!

活動辦法是...

留下買路財

喔!不是!!

身為一個正直的部落客

不能跟讀者勒索的

所以

1. 只要利用痞客幫的悄悄話

2.留下您的詳細資料。姓名、地址、電話

3.並且寫下--"給我露姬婷洗面乳其餘免談"的通關密語

以及

~愛慕我的言語~

抱歉!最後這個可以不用~

前10名留言的(僅限痞客幫留言讀者)

我就會自掏腰包(郵費)

將贈品寄給大家

因為不紅...

擔心根本沒人留而送不出去

所以這個活動到2017年4月15日截止

截止日後會將精美包試用品統一寄出

但如果前10名很早就被留完

這活動就提早結束囉!!

不過...你發現已經超過十則留言了

但還忍不住想要留言

那...很抱歉

只能留愛慕我的言語了

並且也收不到贈品囉!!

只能得到我眼神的關懷

(路人乙:就知道你一直想要別人留愛慕語言~而且眼神關懷是什麼爛東西啊!

我:其實是惋惜的眼神因為你~慢了一步!)

非常感謝大家的參與!

10名獲獎者已經誕生囉!!

所以此活動於2017/4/7已結束囉!!

期待未來再相逢~~

謝謝大家對此次工商服務的收看

下次的工商服務不知何時見囉!!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weetLove Q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